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Justin女友Selena接粉絲死亡恐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elena Gomez與小Justin很少一齊在公開場合出現。 資料圖片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與迪士尼女星Selena Gomez雖然多次否認戀情,但最近一再被狗仔隊影到他們密會,小Justin的粉絲眼見偶像有女友,不但不祝福,部分偏激粉絲更向Selena發出死亡恐嚇,給這段甜蜜戀情蒙上陰影。

 上周末,網上流傳多張小Justin和Selena在加勒比海度假的親密照片,小Justin身穿黑色短褲,與穿著性感墨綠色比堅尼的Selena拖手、擁抱和親吻,打得火熱,亦間接證明他們的情侶關係。

Selena堅稱是姊弟

 小Justin的粉絲顯然不願見偶像談戀愛,他們在Selena的Twitter上寫下「我向上帝發誓會殺了妳。」、「妳晚上睡覺時小心點,我會去妳的床上殺了妳!」,亦有粉絲揚言:「如果妳讓小Justin傷心,我會殺了妳。」他們對此事暫未作出任何回應,Selena亦如常在Twitter向粉絲透露自己的行蹤,表示會為今日舉行的「People Choice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早前,Selena接受訪問時辯稱和小Justin的關係就像姐弟:「我們的關係就像家人般,見面沒有任何不妥。我覺得自己是個大姊姊,想保護他。」但Selena言語間卻流露憐惜之情,與她所說的似乎有出入。

小Justin望奪格林美

 小Justin的戀情雖然不被粉絲接納,但仍無損他的魅力,日前專職統計社會媒體影響力的Klout公司公布了2010年最受歡迎的電視節目、音樂人、政治家和運動團體的Twitter用戶影響力指數,小Justin僅次於美國總統奧巴馬,排名第2,認真「巴閉」。

 小Justin對於自己大受歡迎並不滿足,日前他接受訪問時透露:「今年最希望贏得格林美。」他分別入圍格林美「最佳新人獎」和「最佳流行專輯獎」,直言:「即使沒有贏得任何東西,我仍然很高興,因為能夠被提名已經是很大的肯定,但能夠得獎當然是最好,始終格林美是我一直最期待的獎座。」■文:Mana

相關新聞
志偉是「天降Joy星」 (圖)
正與無線斟新約 阿佘要爭取加薪 (圖)
推銷健康頸鏈 琴姐現身說法 (圖)
捱霆鋒狠摑 華仔叫好 陳木勝即興要「踩多腳」 (圖)
周刊指自恃高學歷 謝安琪斥挑撥離間 (圖)
賈曉晨冒寒拍淋雨戲 《抉宅男女》煞科 (圖)
辭「金牌」乃自我挑戰 黃柏高望建平台推動廣東歌
買百張演唱會飛 林俊傑助學童欣賞 (圖)
古天樂向莫文蔚請教普通話 (圖)
劉德華與鄧萃雯青梅竹馬 (圖)
38位中國小姐聚深圳 (圖)
內地去年電影總票房破百億
范冰冰願為愛犧牲一切 (圖)
鄭家維提早與Fans過生日 (圖)
小Justin女友Selena接粉絲死亡恐嚇 (圖)
JYJ對東方神起有留戀 (圖)
蘇志燮新片演拳擊手
GD和TOP新歌遭禁播
張娜拉獲封榮譽市民
珊迪娜布洛否認 與賴恩雷諾士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