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買百張演唱會飛 林俊傑助學童欣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俊傑為冠軍冰雕注入紅酒,望銷售數字向上衝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台灣歌手林俊傑(JJ)新專輯《她說》發片未滿1個月,開出亮眼成績,全亞洲突破50萬的銷售數字。特地選在1月1日舉行慶功,記者會上,林俊傑也公布另一個好消息,就是「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台北站將於今年4月2日登上小巨蛋開唱,於全台便利商店FamiPort系統正式售票。

 活動當日,林俊傑在冰雕製成的冠軍杯內倒入紅酒,以示慶功,象徵為這張「冠軍專輯」注入更多血液,可望銷售數字繼續向上衝刺!

親自命名個唱

 在新專輯慶功的同時,JJ也宣布了喜訊,就是「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台北站將於今年4月2日登上小巨蛋開唱。演唱會2010年8月起已在北京、上海、成都、長沙、南京、昆明、武漢等7個城市進行巡演,演唱會名稱「I AM」由林俊傑親自命名,他表示:「生命的意義由『I』開始,音樂的感動從『愛』出發,一沙一世界『I AM who I am』,這次音樂歷程將轉化為一個又一個的故事概念貫穿演唱會,傳遞人性最真實的感動!」林俊傑扮酷說:「演唱會沒有雙J一樣精彩,因為我就是『雙J』 」。

 今次演唱會將下重金找來國際規模技術團隊與頂尖創意製作群,同時請來金曲MV導演「比爾賈」擔綱整體視覺創意總監,砸下上百萬元製作超炫目的視覺創意。並有亞洲天王天后們指定御用造型師THOMAS操刀整體造型,JJ也首度和亞洲舞王張佑赫的專屬韓國舞團跨國合作。愛心不落人後的林俊傑,在現場率先買下前100張演唱會門票,捐贈給「點燃生命之火」單位,邀請偏遠鄉郊學童前來欣賞。林俊傑也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偏遠地區的孩童有機會北上台北看演唱會,實現他們小小的願望!

元旦表演見「紅」

 結束「紐約落難記」的林俊傑終於順利趕上高雄義大世界和台中的2場跨年活動,他特別將《不潮不用花錢》與偶像米高積遜(MJ)的舞曲mix表演,不同於以往「深情動人的情歌形象」,大展舞技。但他因為一個「被舞者拋上天空再以下跪姿勢落地」的動作,褲子上滿滿的鉚釘刺傷他的膝蓋,流血的傷口和皮褲黏在一起,非常刺痛,這也讓近來諸事不順的他有點在意,2010下半年他的「考驗」很多,感染A型流感、受困紐約機場,在倒數迎接2011年到來時,林俊傑擁抱工作人員大喊:「2010年終於過去了!」

相關新聞
志偉是「天降Joy星」 (圖)
正與無線斟新約 阿佘要爭取加薪 (圖)
推銷健康頸鏈 琴姐現身說法 (圖)
捱霆鋒狠摑 華仔叫好 陳木勝即興要「踩多腳」 (圖)
周刊指自恃高學歷 謝安琪斥挑撥離間 (圖)
賈曉晨冒寒拍淋雨戲 《抉宅男女》煞科 (圖)
辭「金牌」乃自我挑戰 黃柏高望建平台推動廣東歌
買百張演唱會飛 林俊傑助學童欣賞 (圖)
古天樂向莫文蔚請教普通話 (圖)
劉德華與鄧萃雯青梅竹馬 (圖)
38位中國小姐聚深圳 (圖)
內地去年電影總票房破百億
范冰冰願為愛犧牲一切 (圖)
鄭家維提早與Fans過生日 (圖)
小Justin女友Selena接粉絲死亡恐嚇 (圖)
JYJ對東方神起有留戀 (圖)
蘇志燮新片演拳擊手
GD和TOP新歌遭禁播
張娜拉獲封榮譽市民
珊迪娜布洛否認 與賴恩雷諾士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