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刊指自恃高學歷 謝安琪斥挑撥離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雖說被人「編古仔」已習以為常,謝安琪無端被扭曲,仍覺得很無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謝安琪、HotCha、鄧詠芝、羅寶文等昨日出席保良局在機場富豪酒店舉行的「實現千歲宴」安老贊助計劃開展活動「長者懷舊舞會」,並請來特首夫人曾鮑笑薇擔任主禮嘉賓,一眾長者更在活動上開懷跳舞,場面熱鬧。

 謝安琪表示家中最年長的是兩位90幾歲嬤嬤,她們是最有福氣的老人家,每次許願都會祝她們身壯力健。問到兩位老人家可有催她再生一個?謝安琪表示沒有,因為她們都好滿意家中有一個跳跳紮的孫子。近日有報道指謝安琪日前在商台頒獎禮上,表示當初面試「傑青」被問到為何高學歷都要做歌手,令她詫異歌手和學歷是畫上等號,又在台上滔滔不絕講自己當「傑青」的事,被指自恃高學歷而貶低其他歌手,楊千嬅更在微博上表示不滿,謝安琪表示自己被傳媒抹黑,覺得是一個陰謀。

 她說:「我的重點不是在學歷上,只是該本周刊的編輯理解不同,而把焦點放在學歷方面,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我不評論事件,我是真心分享。」更表示沒有影射其他人,無端被人扭曲炒作,對歌手挑撥離間,實在不應該,相信歌手之間會明白。」

HotCha三寶家有長者

 HotCha三位成員均表示家中有長者,Regen指妹妹很喜歡扮九十幾歲婆婆食東西的樣子,因為婆婆沒有牙,食東西時的樣子有趣又可愛,Winkie則表示公公婆婆的活動比她更多,經常去做義工,Crystal的婆婆就在英國,所以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

 久未露面的鄧詠芝被指胖了,她笑言沒有,而且一直都有做運動,最近更學泰拳減肥和防身,記者指她武功高強會無男仔敢追求?她稱會找個也識武功的人,可惜仍未找到。

相關新聞
志偉是「天降Joy星」 (圖)
正與無線斟新約 阿佘要爭取加薪 (圖)
推銷健康頸鏈 琴姐現身說法 (圖)
捱霆鋒狠摑 華仔叫好 陳木勝即興要「踩多腳」 (圖)
周刊指自恃高學歷 謝安琪斥挑撥離間 (圖)
賈曉晨冒寒拍淋雨戲 《抉宅男女》煞科 (圖)
辭「金牌」乃自我挑戰 黃柏高望建平台推動廣東歌
買百張演唱會飛 林俊傑助學童欣賞 (圖)
古天樂向莫文蔚請教普通話 (圖)
劉德華與鄧萃雯青梅竹馬 (圖)
38位中國小姐聚深圳 (圖)
內地去年電影總票房破百億
范冰冰願為愛犧牲一切 (圖)
鄭家維提早與Fans過生日 (圖)
小Justin女友Selena接粉絲死亡恐嚇 (圖)
JYJ對東方神起有留戀 (圖)
蘇志燮新片演拳擊手
GD和TOP新歌遭禁播
張娜拉獲封榮譽市民
珊迪娜布洛否認 與賴恩雷諾士拍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