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連家律師團所提疑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3]     我要評論

 ■「馬面」行兇時,連勝文曾聽到他叫「連勝文」,以及用三字經辱罵他,顯示「馬面」顯然知道並確認行兇對象是連勝文,而非陳鴻源。

 ■案發當天,「馬面」曾先後四次前往陳鴻源服務處,並兩次前往造勢晚會現場,服務處和晚會講台都有陳鴻源的巨幅照片,「馬面」在永和一帶活動,絕對見過陳鴻源的海報,也熟知他的面貌,絕無誤認之理。

 ■連勝文身高超過195公分,陳鴻源身高約170公分,兩人身高差距逾20公分。「馬面」為了確定槍枝沒問題,曾到特定場所去試槍,可見「馬面」是非常謹慎的人,這麼謹慎的人事前怎麼不會調查陳鴻源的長相、身高、衣著,怎會分不清楚連勝文和陳鴻源?

 ■案發當晚陳鴻源還肩披候選人彩帶,連勝文則是穿著淺藍色背心,背心上寫著「郝龍斌」及「副主任委員連勝文」,「馬面」不可能誤認。

 ■「馬面」近距離射殺連勝文後,又繼續在講台上追殺他,如果目標是陳鴻源,為何繼續追殺連勝文?

 ■「馬面」對於槍枝來源未通過測謊,而檢警也已掌握槍枝來源,為何檢警未就此繼續偵查就起訴?

 ■「馬面」是否有特殊政治傾向?是否有第三人因槍擊案而獲利?等疑點尚需釐清。

相關新聞
連勝文案兇手突全盤翻供 改稱無意殺人 (圖)
連家律師團所提疑點
民進黨提名新制掀內訌 全代會爆衝突 (圖)
扁嫂最快農曆年後入監 (圖)
看中陸客商機 國際精品旗艦店湧台 (圖)
牛肉風波延燒 台延遲與美洽投資
讚揚腦麻學生畫家 (圖)
小馬號召60萬人瘦身 每人減重10公斤
全台3個「陳水扁」 「馬英九」獨一無二
溫泉泡腳池 (圖)
五成受訪上班族 冀年假睡到自然醒
拾荒老婦撿百萬 全數還給失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