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馬號召60萬人瘦身 每人減重10公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TVBS報道,台灣平均每4個小朋友,就有一個過重,春節又快到了,「總統」馬英九擔心民眾暴飲暴食影響健康,22日在新出爐的「治國周記」裡,和大家分享他多年的減重撇步,包含少吃油炸和細嚼慢嚥,維持好身材,還號召全台60萬人一起減重600噸,目標每人減重10公斤。

 農曆新年快到了,馬英九擔心大家吃太多,身體不健康,一向非常愛運動,重視身材不走樣的他,在「總統府」官網最新一集「治國周記」,特別幫大家打一劑「減重預防針」。

 馬英九說:「我本身在過去30年當中,有3次減重經驗這方面來講,可以算是有些經驗(減重達人),營養師跟我說要細嚼慢嚥,他甚至告訴我要咀嚼35下,你其實咬得很碎(消化很好),自然而然不會吃太多(拖延戰術)。」

相關新聞
連勝文案兇手突全盤翻供 改稱無意殺人 (圖)
連家律師團所提疑點
民進黨提名新制掀內訌 全代會爆衝突 (圖)
扁嫂最快農曆年後入監 (圖)
看中陸客商機 國際精品旗艦店湧台 (圖)
牛肉風波延燒 台延遲與美洽投資
讚揚腦麻學生畫家 (圖)
小馬號召60萬人瘦身 每人減重10公斤
全台3個「陳水扁」 「馬英九」獨一無二
溫泉泡腳池 (圖)
五成受訪上班族 冀年假睡到自然醒
拾荒老婦撿百萬 全數還給失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