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刑事恐嚇」押後續審 吳國敬惹官非無意搬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國敬官司未完,律師提醒他不宜講太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國敬去年十二月廿日在西貢小坑口村與鄰居夫婦發生爭執,期間阿敬因涉嫌取出利刀恐嚇鄰居,男事主陸鑑誠(58歲)受驚後退時失足跌倒受傷,事後阿敬被警方控以刑事恐嚇,昨早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庭上控方提出希望將案件押後索取法律意見,案件押後至二月廿一日,吳國敬繼續以500元擔保外出。

 昨早九時穿上黑色西裝的吳國敬在女友、助手及律師陪同下到應訊,庭上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裁判官陳錦昌質疑為何要押後,陳官表示,此案發生距今已超過一個月,質疑控方未能把握時間在期間索取法律意見;控方透露會考慮對被告增加「管有攻擊性武器」的控罪,故在押後期間須索取法律意見考慮控罪的適合性。陳官指法律上應限制在公眾地方發生,但今次涉案地點屬私人地方的梯間。不過辯方沒有反對,其後獲准押後再提訊。

 吳國敬離開法庭時停下接受傳媒訪問,他首先多謝記者及巿民關心。他坦言近一個月來受官司影響睡得不好,但會抱積極樂觀態度去面對事件,未來會更努力,及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問到可有信心勝訴?阿敬說:「呢灟曮Y講信心,唔識講。」此時他的律師上前叮囑他不要講太多涉及案件的事。

 阿敬自言性格其實一向都不火爆,只不過突然間情緒上的事。至於可有後悔當日一時衝動?阿敬說:「無話後唔後悔,係突發事件。」他揚言不會搬屋,就算惹上官非,他說:「我信命,今年犯太歲,我屬蛇,家居創作環境非常好,我順帶多謝張衛健及黎明,一班兄弟都好支持我。」接受訪問後,阿敬向大家鞠躬致謝,之後一行人坐車到跑馬地午膳。

Sa基離婚案法官頒暫准離婚令

 另外,昨日蔡卓妍和鄭中基向法庭申請離婚案件昨日在灣仔家事法庭開庭,蔡卓妍和鄭中基均無需出庭,現場亦不見律師在場,法官問現場有沒有人反對兩人辦離婚,之後便頒發暫准離婚令。

相關新聞
奧斯卡公布提名 《皇上無話兒》獲12項 (圖)
失散多年終相認奧花雲費自爆有個妹 (圖)
足不出戶養胎李英愛下月當媽
韓國音樂獎公布提名少女時代 KARA食白果
反對奴隸說SJ金希澈與網民互罵
娛聞雜碎 (圖)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主要提名名單
霆鋒栢芝「對撼」一團和氣 (圖)
「刑事恐嚇」押後續審 吳國敬惹官非無意搬屋 (圖)
不管樂壇是是非非 欣宜抓緊每個機會 (圖)
世界級編舞家出手 羅志祥舞技「前功盡廢」 (圖)
郭羨妮「誤會」已冰釋 馬仔一吻封「吸盤先生」 (圖)
錢財雖可愛 親情價更高咪咪過年拒「騷」享天倫 (圖)
楊千嬅全力以赴生兔B (圖)
李賽鳳離婚僅獲半年贍養費 羅啟仁稱全家開心 擬今年再娶 (圖)
亞視獨立調查收視 藝人士氣隨收看人數升 (圖)
「超女」韓真真 30餘項整容手術完成 (圖)
劉嘉玲 梁朝偉相約一起過新年 (圖)
海拔四千米高拍外景 鄭秀文運氣交給上帝 (圖)
姚瑩瑩懷孕四個月 胡杏兒流露羨慕之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