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超女」韓真真 30餘項整容手術完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韓真真還需要最少3個月的恢復期,才能消除臉部腫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若溪、通訊員 周寧 深圳報道)記者昨日獲悉,「超女」韓真真已完成30餘項整容手術,全部費用逾20萬元。韓真真在記者會現場表示,對整容後的效果非常滿意,相信自己的「新」外表能夠給自己的演藝事業帶來好運。

 據美容醫院院長胡青介紹,醫院成立的10人專家團隊經過對韓真真皮膚狀況和整體形象的研究,決定進行包括面部輪廓手術、眼部整體整形手術、面部綜合微整形面雕、溶脂體雕和自體脂肪塑型、激光美膚等五大部分,共計30餘整形美容項目。據專家組組長周鵬武表示,儘管韓真真才20幾歲,但皮膚已經出現了不少問題,如皮膚暗黃無光澤、細紋和斑點等,還特別增加了能改善其皮膚狀況的激光美膚套餐。從去年12月7日韓真真接受面部輪廓手術至今,已全部完成。

 整容成功後的「超女」韓真真已沒有了對演藝圈的抱怨,而是更加自信和從容。負責韓真真心理輔導的專家田亞華教授表示,選擇整容只是選擇了最外顯的可改變因素,而心理「整形」比手術整容更加重要,只有內外兼修,重新建立一個強大的自我,才能夠讓她在以後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相關新聞
奧斯卡公布提名 《皇上無話兒》獲12項 (圖)
失散多年終相認奧花雲費自爆有個妹 (圖)
足不出戶養胎李英愛下月當媽
韓國音樂獎公布提名少女時代 KARA食白果
反對奴隸說SJ金希澈與網民互罵
娛聞雜碎 (圖)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主要提名名單
霆鋒栢芝「對撼」一團和氣 (圖)
「刑事恐嚇」押後續審 吳國敬惹官非無意搬屋 (圖)
不管樂壇是是非非 欣宜抓緊每個機會 (圖)
世界級編舞家出手 羅志祥舞技「前功盡廢」 (圖)
郭羨妮「誤會」已冰釋 馬仔一吻封「吸盤先生」 (圖)
錢財雖可愛 親情價更高咪咪過年拒「騷」享天倫 (圖)
楊千嬅全力以赴生兔B (圖)
李賽鳳離婚僅獲半年贍養費 羅啟仁稱全家開心 擬今年再娶 (圖)
亞視獨立調查收視 藝人士氣隨收看人數升 (圖)
「超女」韓真真 30餘項整容手術完成 (圖)
劉嘉玲 梁朝偉相約一起過新年 (圖)
海拔四千米高拍外景 鄭秀文運氣交給上帝 (圖)
姚瑩瑩懷孕四個月 胡杏兒流露羨慕之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