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羨妮「誤會」已冰釋 馬仔一吻封「吸盤先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浚偉吻戲,郭羨妮大讚好專業。

 香港文匯報訊 馬浚偉與郭羨妮合作演出梁材遠監製的新劇《隔離七日情》前日首播,除了已出街的輕吻場面,兩人在劇中還有一場非常親熱的戲份未曝光。郭羨妮透露,拍攝前馬仔曾致電和她研究場親熱戲怎樣演,「其實大家都不是第一次演親熱戲,又是專業演員,只要根據劇情演出就不會覺得尷尬。我非常信任他,他是正人君子,他很保護拍檔。拍完之後看劇照,我看到他吻我的嘴形似墨魚吸盤,之後在微博和他聊天,還笑他『吸盤先生』。」

 馬仔在劇中飾演一位風流大盜,雖深愛郭羨妮,仍與不少女性來往,惹得郭羨妮呷醋,為此不停與他吵架,更多番大力掌摑他的臉。郭羨妮謂:「這些戲更難演,我不懂吵架,多講幾句就會哭。拍吵架戲於我反而更有難度。」

 兩人在幾年前因傳緋聞誤會對方,而導致友情破裂,這套劇是「破冰」後首度合作。經歷過風雨後令郭羨妮對馬仔的性格和思想更了解。「由最初合作到今天再遇,我們都成熟了。以前的誤會如今回想真是得啖笑。現在他想什麼、說什麼我都明白,我們現在是好朋友,拍完這套劇之後仍有聯絡,感情已經昇華成為一世的好朋友。我覺得和馬仔好襯,合作好有火花,希望能和他再合作,能成為熒幕情侶就更開心!」

相關新聞
奧斯卡公布提名 《皇上無話兒》獲12項 (圖)
失散多年終相認奧花雲費自爆有個妹 (圖)
足不出戶養胎李英愛下月當媽
韓國音樂獎公布提名少女時代 KARA食白果
反對奴隸說SJ金希澈與網民互罵
娛聞雜碎 (圖)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主要提名名單
霆鋒栢芝「對撼」一團和氣 (圖)
「刑事恐嚇」押後續審 吳國敬惹官非無意搬屋 (圖)
不管樂壇是是非非 欣宜抓緊每個機會 (圖)
世界級編舞家出手 羅志祥舞技「前功盡廢」 (圖)
郭羨妮「誤會」已冰釋 馬仔一吻封「吸盤先生」 (圖)
錢財雖可愛 親情價更高咪咪過年拒「騷」享天倫 (圖)
楊千嬅全力以赴生兔B (圖)
李賽鳳離婚僅獲半年贍養費 羅啟仁稱全家開心 擬今年再娶 (圖)
亞視獨立調查收視 藝人士氣隨收看人數升 (圖)
「超女」韓真真 30餘項整容手術完成 (圖)
劉嘉玲 梁朝偉相約一起過新年 (圖)
海拔四千米高拍外景 鄭秀文運氣交給上帝 (圖)
姚瑩瑩懷孕四個月 胡杏兒流露羨慕之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