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管樂壇是是非非 欣宜抓緊每個機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鄭欣宜(見圖)昨日到商台宣傳首張個人大碟的第二首派台歌《半份關心》,她表示很高興新唱片能成為多間唱片連鎖店銷量冠軍,第一首派台歌《有故事的人》又在港台拿了冠軍歌,商台亦打入榜。

 談到「十大中文金曲」頒獎禮被杯葛,港台最近反擊英皇,不播其旗下歌手的新歌,問欣宜會否感覺因此造就了自己?欣宜回應說:「少了好多歌即是我機會多了?但其實當然希望大家開心和平及團結。」不過能拿到冠軍歌,又是否之前幫過港台做中文金曲司儀的關係?欣宜坦言並不清楚,她只是覺得有機會就去學習,她出新唱片也是每個台都去宣傳。記者笑她是流無線的血才對?欣宜笑說:「我是飲無線的奶大的!」這會否特別著數?她答謂:「我不敢講會否有著數,總之有機會來到就會把握。」

 欣宜直言公司其實對她很不錯,給她機會拍了幾個劇集,新年又有演出,年三十晚都會為勁歌錄影,接著又為賀歲片《我愛HK開心萬歲》宣傳,工作排山倒海。最近曾志偉丁父憂,做電影宣傳時有否給予慰問?欣宜表示還未見到志偉,不過,宣傳表上昨晚是有他的名字,相信他應該已經回港。

和吳若希杭州捧獎

 另外,欣宜及吳若希上周到杭州出席「雪碧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兩人分別取得「飛躍歌手」及「新人獎」,欣宜拿獎後更興奮得擺出多個chok樣表情娛樂大家。吳若希初到杭州看見雪景都十分興奮,爭取要在西湖邊及街頭留影。兩人對今年的成績都相當滿意,感謝公司的栽培,會更加畀心機,之前一直都忙碌為新碟宣傳,希望農曆新年假期爭取一些時間充電休息,然後再繼續努力工作。

相關新聞
奧斯卡公布提名 《皇上無話兒》獲12項 (圖)
失散多年終相認奧花雲費自爆有個妹 (圖)
足不出戶養胎李英愛下月當媽
韓國音樂獎公布提名少女時代 KARA食白果
反對奴隸說SJ金希澈與網民互罵
娛聞雜碎 (圖)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主要提名名單
霆鋒栢芝「對撼」一團和氣 (圖)
「刑事恐嚇」押後續審 吳國敬惹官非無意搬屋 (圖)
不管樂壇是是非非 欣宜抓緊每個機會 (圖)
世界級編舞家出手 羅志祥舞技「前功盡廢」 (圖)
郭羨妮「誤會」已冰釋 馬仔一吻封「吸盤先生」 (圖)
錢財雖可愛 親情價更高咪咪過年拒「騷」享天倫 (圖)
楊千嬅全力以赴生兔B (圖)
李賽鳳離婚僅獲半年贍養費 羅啟仁稱全家開心 擬今年再娶 (圖)
亞視獨立調查收視 藝人士氣隨收看人數升 (圖)
「超女」韓真真 30餘項整容手術完成 (圖)
劉嘉玲 梁朝偉相約一起過新年 (圖)
海拔四千米高拍外景 鄭秀文運氣交給上帝 (圖)
姚瑩瑩懷孕四個月 胡杏兒流露羨慕之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