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賽鳳離婚僅獲半年贍養費 羅啟仁稱全家開心 擬今年再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啟仁打完官司,急不及待與女友汪小莉準備今年結婚。 李思穎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息影武打女星李賽鳳和羅啟仁的離婚官司案於今年一月在美國法庭終有判決,結果是李賽鳳只獲得六個月每月六千美元的贍養費,以及雙方婚姻期間的個人物品價值七萬美元,羅啟仁負責支付李賽鳳的一半律師費約一萬二千美元,羅啟仁對於判決感到滿意,亦歡迎對方再作上訴,而羅啟仁的女友汪小莉更透露喜訊,兩人不排除於今年「拉埋天窗」。

羅啟仁全家滿意

 李賽鳳與羅啟仁曾經互指對方有第三者而鬧離婚,這段離婚官司擾攘四年,傳媒終從羅啟仁口中得知結果,羅啟仁昨日會見傳媒,主要是其執導的中國首部搖滾動作音樂劇《美猴王》於昨晚開始正式公映,羅啟仁與此劇的製作總監兼女友汪小莉接受記者訪問,提到跟李賽鳳的離婚進展,羅啟仁透露:「全家人對法庭的判決都好滿意及開心。」

法庭勸雙方和解

 據悉法庭原先勸雙方和解,但李賽鳳卻有兩附帶條件,包括要羅啟仁開記者會澄清她與宗天意的事件是假的,同時要羅啟仁承認他的著作《雙面人生》的內容全是假的,最終遭到拒絕交由法庭處理,羅啟仁對結果很滿意,事件已告解決,問到有否再見李賽鳳,他表示在法庭上見過,但沒打招呼,也沒想過會否做回朋友,至於李賽鳳會否上訴,羅氏說:「佢可以,但應不可能,我是歡迎不會阻止。(可會再婚?會否見過鬼怕黑?)不會的,一件事還一件事。」

未婚妻大讚最棒

 汪小莉坦言大家有談過結婚的問題,應該很快結婚,可能是今年的事,但都要演出完後先籌備婚事,問到對方是否已求婚?她表示求婚並不重要,之前發生了些事,他們要有好多決心才能走到今天,並大讚羅啟仁是最棒的男人。

相關新聞
奧斯卡公布提名 《皇上無話兒》獲12項 (圖)
失散多年終相認奧花雲費自爆有個妹 (圖)
足不出戶養胎李英愛下月當媽
韓國音樂獎公布提名少女時代 KARA食白果
反對奴隸說SJ金希澈與網民互罵
娛聞雜碎 (圖)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主要提名名單
霆鋒栢芝「對撼」一團和氣 (圖)
「刑事恐嚇」押後續審 吳國敬惹官非無意搬屋 (圖)
不管樂壇是是非非 欣宜抓緊每個機會 (圖)
世界級編舞家出手 羅志祥舞技「前功盡廢」 (圖)
郭羨妮「誤會」已冰釋 馬仔一吻封「吸盤先生」 (圖)
錢財雖可愛 親情價更高咪咪過年拒「騷」享天倫 (圖)
楊千嬅全力以赴生兔B (圖)
李賽鳳離婚僅獲半年贍養費 羅啟仁稱全家開心 擬今年再娶 (圖)
亞視獨立調查收視 藝人士氣隨收看人數升 (圖)
「超女」韓真真 30餘項整容手術完成 (圖)
劉嘉玲 梁朝偉相約一起過新年 (圖)
海拔四千米高拍外景 鄭秀文運氣交給上帝 (圖)
姚瑩瑩懷孕四個月 胡杏兒流露羨慕之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