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國奧埃及集訓 5戰不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奧(白衫)6:0大勝勝埃及巴什泰爾俱樂部隊。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國奧在埃及集訓,共踼了五場比賽,結果3勝2和,令老帥巴拉斯域非常滿意。

 據網易體育報道,國奧結束埃及集訓後,主帥巴拉斯域將與助手拜塞克返回薩格勒布。在臨行的晚飯上,巴拉斯域給球員們下達命令,「春節回家過年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不能忘記,在集訓中球隊所練習的內容。」2月下旬,巴拉斯域將在上海和國奧匯合繼續集訓。

 此番埃及之行,國奧總共進行了五場比賽,取得3勝2和的不俗戰績。在球員們看來,「第一場和最後一場的比賽鍛煉價值最高,早知道對手這麼強大,就應該多打兩三場。」最後一戰對戰非洲勁旅、蘇丹的梅雷克赫,國奧和對手2:2握手言和。

 在國奧埃及拉練的21人中,巴拉斯域對整體的情況已經有所掌握。他表示,「最後一戰在0:2落後的情況下,最終戰成2:2,還是讓球員們學會了很多東西。對於此次集訓球員們的總體表現還是滿意,不過希望在春節過年的時候,思考一下訓練中的內容,這算是一些功課。等到再次集訓的時候,將會對球員們進行考察。」

相關新聞
赴埃及集訓 遇大規模騷亂 國奧緊急撤離 平安返京 (圖)
國奧埃及集訓 5戰不敗 (圖)
國奧親歷埃及生死動盪 (圖)
李娜:大滿貫冠軍是夢想 (圖)
李娜代言名錶 身價暴漲 (圖)
國乒英國賽包攬4冠 (圖)
女足阿盃資格遇威脅 (圖)
王春麗為中國奪首金 (圖)
短道速滑再挫韓勁敵
高比奪41分 難擋塞爾特人 (圖)
NBA常規賽30日賽果
祖高域:拿度 費達拿仍是世界最佳 (圖)
公民探訪學校 初五勝利巡遊 (圖)
南華勝飛飛奪工商盃
美國最有影響力運動員 曼寧取代活士居首 (圖)
屯門門將魏釗誓保港腳資格 (圖)
英國乒球公開賽 黃鎮廷 李皓晴奪U21季軍 (圖)
阿仙奴 車路士 各遇考驗 紅魔大有可「維」 (圖)
英足盃16強曼聯遇業餘隊 (圖)
費托成轉會最後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