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費托成轉會最後焦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費托昨駕車返紅軍總部。 法新社

 在冬季轉會市場關閉前最後一天,車路士繼續為羅致利物浦(紅軍)前鋒費蘭度托利斯(費托)而努力,更有傳紅軍為這位西班牙「殺手」標價5000萬英鎊(約6.1億港元),不過紅軍領隊杜格利殊強調,簽下另一位射手蘇亞雷斯並不代表是為放走費托鋪路。

高捷斯基外借森林

 不過據報,紅軍才向紐卡素出價3000萬英鎊,求購對方陣中的英格蘭鋒將安祖卡路爾,只是遭該英超對手拒絕,可見紅軍正急尋費托的替身。另外,在杜帥麾下未踢過一場的29歲英格蘭左閘高捷斯基(見左圖),加盟紅軍僅半季後便被租借離隊,今夏前都會踢英冠諾定咸森林。

伯明翰租馬田斯

 有消息指,假如車路士未能羅致費托,原本作為羅致籌碼的車仔前鋒小將史杜列治,則會以租借形式加盟保頓。另外,英超的伯明翰也由俄超魯賓卡山租借了尼日利亞前鋒馬田斯。

羅比堅尼加盟韋斯咸

 至於在熱刺淪為第4前鋒的30歲愛爾蘭球星羅比堅尼(見左圖),則外借加盟韋斯咸,協助該隊在英超護級,若成功留班,該隊更可以600萬英鎊買斷他。熱刺同時將中場奧哈拉外借予狼隊。熱刺方面也否認了出價3850萬英鎊羅致馬德里體育會前鋒阿古路的傳聞,卻再傳出他們轉而出價1700萬英鎊求購該西甲球隊的另一位射手科蘭。

 意甲方面,34歲的祖雲達斯後防老將歷高達利,快將轉會暫列意甲榜首的AC米蘭。■梁志達

相關新聞
赴埃及集訓 遇大規模騷亂 國奧緊急撤離 平安返京 (圖)
國奧埃及集訓 5戰不敗 (圖)
國奧親歷埃及生死動盪 (圖)
李娜:大滿貫冠軍是夢想 (圖)
李娜代言名錶 身價暴漲 (圖)
國乒英國賽包攬4冠 (圖)
女足阿盃資格遇威脅 (圖)
王春麗為中國奪首金 (圖)
短道速滑再挫韓勁敵
高比奪41分 難擋塞爾特人 (圖)
NBA常規賽30日賽果
祖高域:拿度 費達拿仍是世界最佳 (圖)
公民探訪學校 初五勝利巡遊 (圖)
南華勝飛飛奪工商盃
美國最有影響力運動員 曼寧取代活士居首 (圖)
屯門門將魏釗誓保港腳資格 (圖)
英國乒球公開賽 黃鎮廷 李皓晴奪U21季軍 (圖)
阿仙奴 車路士 各遇考驗 紅魔大有可「維」 (圖)
英足盃16強曼聯遇業餘隊 (圖)
費托成轉會最後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