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仙奴 車路士 各遇考驗 紅魔大有可「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曼聯前鋒朗尼(左)與貝碧托夫(右)狀態各異。 美聯社

 英超聯賽今晚會上演4場較量,其中榜首曼聯(紅魔)會憑藉主場優勢強攻阿士東維拉(有線301及201台周三凌晨4a.m.直播);狀態大勇的阿仙奴也將在主場恭候近年來訪數度輸波的愛華頓(有線302及202台周三凌晨3:45a.m.直播);正一步步走出谷底的車路士(車仔)卻遇上主場表現硬淨的新特蘭(有線303及203台周三凌晨3:45a.m.直播)。

 紅魔上輪聯賽反勝黑池3:2後周末足總盃亦以2:1反勝修咸頓,近7場6度贏波,於聯賽榜暫以5分優勢領導群雄,狀態大勇。上仗缺陣的門將雲達沙、中堅李奧費迪南、尼曼查維迪、兩閘艾拉以及拉菲爾達施華更是可望復出,增強兵力。

費格遜籲小心戴倫賓特

 第13位的維拉也連勝3場,上場足總盃勇挫布力般流浪3:1。此外,維拉上季訪奧脫福更曾勝1:0,惟他們今季12度作客卻7度落敗,加上近三季對紅魔始終以1勝3和5負處下風,料今次也難以抵擋紅魔本季聯賽11勝1和的主場氣勢。紅魔領隊費格遜認為,剛加盟維拉的前鋒戴倫賓特,將會是最大的威脅。

拿斯尼因傷休戰3周

 在次席緊追紅魔的阿仙奴,在輪換陣容之下,先後於聯賽炒韋根3蛋、聯賽盃勝葉士域治3:0晉級決賽、足總盃贏哈特斯菲爾德2:1,連勝5場,惟進攻中場主將拿斯尼因傷要休戰3周,加入了中堅華美倫的十字軍,另一守將史基拿斯又要停賽,是役面對剛於足總盃賽和車路士1:1、近9仗作客僅1敗的愛華頓,儘管後者只列第14位,然而他們上季也曾作客與阿仙奴踢成2:2,故主隊實要步步為營。劍指今季4大錦標的阿仙奴領隊雲加說:「我們知道在主場贏波的機會不低,和波並不足夠。」

「黑貓」力求再爆冷

 第4位的車仔仍落後紅魔10分,不過他們近4仗總算保持了3勝1和不敗成績,漸有走出低谷之勢,今晚作客遇上憑藉本球季6勝5和1負主場佳績進佔第6位的新特蘭,雖然後者賣走了戴倫賓特,近5次主場迎戰車仔也全敗,但「黑貓」首循環作客曾爆冷大炒車仔3:0,且日前也補充了中場蒙達利等新兵,故實力也始終不容忽視。■梁志達

相關新聞
赴埃及集訓 遇大規模騷亂 國奧緊急撤離 平安返京 (圖)
國奧埃及集訓 5戰不敗 (圖)
國奧親歷埃及生死動盪 (圖)
李娜:大滿貫冠軍是夢想 (圖)
李娜代言名錶 身價暴漲 (圖)
國乒英國賽包攬4冠 (圖)
女足阿盃資格遇威脅 (圖)
王春麗為中國奪首金 (圖)
短道速滑再挫韓勁敵
高比奪41分 難擋塞爾特人 (圖)
NBA常規賽30日賽果
祖高域:拿度 費達拿仍是世界最佳 (圖)
公民探訪學校 初五勝利巡遊 (圖)
南華勝飛飛奪工商盃
美國最有影響力運動員 曼寧取代活士居首 (圖)
屯門門將魏釗誓保港腳資格 (圖)
英國乒球公開賽 黃鎮廷 李皓晴奪U21季軍 (圖)
阿仙奴 車路士 各遇考驗 紅魔大有可「維」 (圖)
英足盃16強曼聯遇業餘隊 (圖)
費托成轉會最後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