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國最有影響力運動員 曼寧取代活士居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活士已從美國最具影響力運動員首位退下。美聯社

 由彭博社和《商業週刊》共同評選的「美國最有影響力運動員」榜單揭曉。去年佔據榜首位置的高爾夫巨星老虎活士已經不再是「美國最有影響力運動員」。相反,去年名列第三位的印城小馬隊著名四分衛曼寧在今年的榜單上升至榜首。

 活士—這位富有爭議的體育明星從榜單的頂端滑落下來一點都不令人吃驚。自從2009年婚外情醜聞爆發以來,活士就丟掉了聲望並失去了行為榜樣的形象,大多數體育專家已經預料到這個結果。

 由於老虎活士的衰落,今年的「美國最有影響力運動員」稱號被印城小馬隊著名四分衛曼寧奪得。佔據第二位置的是一名新人—溫哥華冬奧會單板冠軍韋特。老虎活士則下降至第三位。

 在老虎活士跌落的同時,也有一些運動員的影響力在下降。其中,美國籃球明星「小皇帝」占士從去年的第2位下降至今年的第11位。占士的下滑相信是他作出的離開騎士而去為熱火效力這個聲名狼藉的決定的結果。

農夫保險公開賽屈臣奪冠 活士第44名

 農夫保險公開賽31日在聖地亞哥多利松南球場落下帷幕,美國球手屈臣頂住美國同胞米克遜和委內瑞拉球員維加斯發起的衝鋒,最終以一桿優勢奪取勝利,這也是屈臣獲得的第二個美巡賽冠軍頭銜。前世界第一老虎活士僅交出75桿高標準桿3桿,總桿287桿低標準桿1桿,落後冠軍屈臣15桿,獲得並列第44名,這也是活士在他最喜歡的多利松球場獲得的生涯最差成績。■綜合外電

相關新聞
赴埃及集訓 遇大規模騷亂 國奧緊急撤離 平安返京 (圖)
國奧埃及集訓 5戰不敗 (圖)
國奧親歷埃及生死動盪 (圖)
李娜:大滿貫冠軍是夢想 (圖)
李娜代言名錶 身價暴漲 (圖)
國乒英國賽包攬4冠 (圖)
女足阿盃資格遇威脅 (圖)
王春麗為中國奪首金 (圖)
短道速滑再挫韓勁敵
高比奪41分 難擋塞爾特人 (圖)
NBA常規賽30日賽果
祖高域:拿度 費達拿仍是世界最佳 (圖)
公民探訪學校 初五勝利巡遊 (圖)
南華勝飛飛奪工商盃
美國最有影響力運動員 曼寧取代活士居首 (圖)
屯門門將魏釗誓保港腳資格 (圖)
英國乒球公開賽 黃鎮廷 李皓晴奪U21季軍 (圖)
阿仙奴 車路士 各遇考驗 紅魔大有可「維」 (圖)
英足盃16強曼聯遇業餘隊 (圖)
費托成轉會最後焦點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