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lue Seal」限量航海計時腕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雅典錶推出的「Blue Seal」限量航海計時腕錶,是該系列的新成員。全天候運動型計時腕錶,堅固耐用,搭載自動上鏈機芯,準確地記錄每分每秒。輕按錶殼上兩個按鈕,計時指針可快速歸零。湛藍腕錶面盤層次分明,襯托著栩栩如生的立體海豹群圖案,充分展現海洋氣息。

「Blue Seal」限量航海潛水腕錶內的UN-35自動上鏈機芯,主夾板是採用藍鋼含鈦合金製成,與藍色自動盤相互配合。整個機芯上覆蓋一層厚度僅一微米的藍鋼,雖然輕巧纖薄,但卻具備1500HV的硬度。而透明錶背可供收藏者欣賞機芯運轉之美。

腕錶備有18K玫瑰金及不鏽鋼錶殼供選擇,配以相同材質的旋入式防水錶冠及旋入式按鈕,防水達200米。每隻腕錶均有透視錶底蓋設計和獨立編號,極具欣賞及收藏價值。腕錶配備18K玫瑰金或不鏽鋼鏈帶、橡膠錶帶或真皮皮帶連摺疊帶扣款式供選擇。

「Blue Seal」限量航海計時腕錶,18K玫瑰金款式限量發行999枚,而不鏽鋼款式限量發行1,846枚。

相關新聞
手寫板:我遇見你在你還青春年少的年紀 (圖)
短載:金釧阿嬤
詩意偶拾:掠影
試筆:薔薇月令
稿例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圖)
珠光寶氣:Thomas Sabo春夏純銀系列 現代普普世界 (圖)
型兔飾物 添新春氣氛 (圖)
青蛙蝴蝶 迷你動物園 (圖)
嘴唇心形 情人節首選 (圖)
潮人特區:海上雅典奇緣 (圖)
「Blue Seal」限量航海計時腕錶 (圖)
「經理人雙時區腕錶」亮銀腕錶 (圖)
Bell & Ross亞洲新店進駐港澳 (圖)
Bell & Ross專賣店資料: (圖)
名車匯聚:Lexus CT200h 混能新勢力 (圖)
•外形標致可人• (圖)
•環保動感兼備• (圖)
Lexus CT200h規格表
旅遊真趣:新竹出美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