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形標致可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車廂以大量金屬材料及優質皮革打造而成

CT200h是Lexus踏入2011年首部推出的新車,亦是品牌今年的重要戲碼;別的不談,單是從CT200h外形設計方面,已看得出車廠有意跳出傳統框架,銳意開發更具潛力的環保年輕市場。

在外觀上,CT200h的動感Hatchback外形設計最惹人注目,前後刻劃細緻利落,從車頭平面看CT200h,其實帶有點同門RX系列的味道,不同的是在立體層次上多了更多的間隔起伏。鬼面罩與下擾流氣壩柵格皆利用上橫列式柵欄處理,添加許多成熟優雅韻味。車頭左右的霧燈設於防撞桿下方的凹槽中,並以黑色塑料包圍,加強了視覺重點。CT200h之車側擁有利落的曲線,其流暢的筆觸由車頭一直延至尾燈上方。車側後窗因寬大的C柱而壓縮了整體面積,但卻大幅增加了車後擋風玻璃的寬度,而且在上方位置加上一隻擾流尾翼,加強了車尾的流暢感覺。在車尾設計上,波浪狀的尾燈組,以透明燈殼為配置,並內置入LED燈條,而左右雙燈組更採用延長式設計,令效果如同連結車尾雙燈一樣。

車廂方面,CT200h採用了Lexus推崇備至的人體工學設計,並運用了大量的金屬材料及優質皮革打造而成。主錶板擁有如同LF-Ch概念車上運用的對稱均衡效果,而藍色的背光顯示畫面,在駕駛者切換車輛動態至Sport模式時,會立即變成紅色,同時車內中央扶手照明燈色亦會轉變成紅色,增加了視覺效果。優質真皮前座椅,擁有包覆感極佳的曲線設計,令人可以舒舒服服安坐其中。中控台擁有多功能顯示的8吋LCD屏幕,其下則為按鍵安排整齊的空調、娛樂音響系統,同時以T形設計的E-CVT電子無段變速系統排檔桿也坐落於此,當然還有Remote Touch Controller直覺式資訊操控裝置,它運用了現代人熟悉的滑鼠式操作介面,提供更為簡易的資訊查詢控制。至於後座空間,CT200h配備了可收摺後排座椅,把行李艙空間由345公升大大擴充至700公升。

相關新聞
手寫板:我遇見你在你還青春年少的年紀 (圖)
短載:金釧阿嬤
詩意偶拾:掠影
試筆:薔薇月令
稿例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圖)
珠光寶氣:Thomas Sabo春夏純銀系列 現代普普世界 (圖)
型兔飾物 添新春氣氛 (圖)
青蛙蝴蝶 迷你動物園 (圖)
嘴唇心形 情人節首選 (圖)
潮人特區:海上雅典奇緣 (圖)
「Blue Seal」限量航海計時腕錶 (圖)
「經理人雙時區腕錶」亮銀腕錶 (圖)
Bell & Ross亞洲新店進駐港澳 (圖)
Bell & Ross專賣店資料: (圖)
名車匯聚:Lexus CT200h 混能新勢力 (圖)
•外形標致可人• (圖)
•環保動感兼備• (圖)
Lexus CT200h規格表
旅遊真趣:新竹出美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