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環保動感兼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後座空間闊落寬敞

全新CT200h配備第二代Lexus油電混合動力系統,1.8公升電油引擎及電動馬達,系統總輸出高達136ps,動力澎湃之餘,亦能帶來超卓加速及駕駛表現;同時其耗油量更可低至23.9km/L,達致出眾的燃油效益。此外,CT200h為歐盟五型汽車,環保表現同樣達致世界級標準,有效減少排放二氧化碳及其他有害物質等。為了令用家可以領略不同的駕駛樂趣,CT200h具備了四種駕駛模式,分別為純電動模式(EV Mode)、ECO駕駛模式(ECO Mode)、正常模式(Normal Mode)及動感模式(Sport Mode),全面滿足不同的駕駛需要。

在實際駕駛時,你會發現其表現的確出奇地好,動力反應快速敏捷,而且行車運作更是寧靜得驚人,若在40公里或以內時速行駛,可直接以純電動模式駕駛,達致零排放的環保目的;至於ECO駕駛模式則透過調節空調系統及動力系統,進一步提升燃油效益;而在正常模式下,Lexus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優點則可盡情發揮,在引擎與電動馬達互相配合下,令行駛兼備出色性能及環保表現。換上以動感模式駕駛,其動力表現明顯更為澎湃,同時系統電壓由500伏特提升至650伏特,循跡控制系統及電動轉向系統亦轉換成動感模式,帶來更具動力的操控及駕駛表現。

不論從環保角度還是性能表現,Lexus CT200h全面照顧到駕駛者及環境上的需要,以現時三十多萬的定價而言,的確是非常吸引,看來它要成為城中的Hothatch並非難事。

相關新聞
手寫板:我遇見你在你還青春年少的年紀 (圖)
短載:金釧阿嬤
詩意偶拾:掠影
試筆:薔薇月令
稿例
捌周刊(逢周日隨文匯報附送) (圖)
珠光寶氣:Thomas Sabo春夏純銀系列 現代普普世界 (圖)
型兔飾物 添新春氣氛 (圖)
青蛙蝴蝶 迷你動物園 (圖)
嘴唇心形 情人節首選 (圖)
潮人特區:海上雅典奇緣 (圖)
「Blue Seal」限量航海計時腕錶 (圖)
「經理人雙時區腕錶」亮銀腕錶 (圖)
Bell & Ross亞洲新店進駐港澳 (圖)
Bell & Ross專賣店資料: (圖)
名車匯聚:Lexus CT200h 混能新勢力 (圖)
•外形標致可人• (圖)
•環保動感兼備• (圖)
Lexus CT200h規格表
旅遊真趣:新竹出美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