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撞死人不顧而去 市民報料擒司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1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將軍澳寶琳北路前日傍晚發生奪命車禍,肇事私家車撞死過路途人後不顧而去。警方昨晨根據熱心巿民提供的資料,在將軍澳尋獲疑涉案私家車,並根據車輛登記資料,拘捕涉案司機,帶署調查後准予保釋候查。

 被捕私家車司機姓潘、26歲,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意外後沒有停車及遇事後沒有報警3宗罪,獲准以5千元保釋候查。車禍中被撞死男子姓魏、63歲,警方已聯絡其家人安排認屍。

 車禍於前日下午6時許發生,一名男子被發現重傷倒臥將軍澳寶琳北路近馬游塘往九龍方向行線上,救護員到場證實男子已死亡,警方相信他是過馬路時被車撞死,涉案車輛不顧而去,當時死者身上沒有身份證明文件,事件由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

 至昨晨警方接獲熱心巿民提供資料,於油塘一露天停車場內尋獲一輛疑涉案白色私家車,該車車頭有撞擊痕跡、左邊倒後鏡撞脫,其後根據車輛登記資料尋獲車主後,將涉案司機拘捕歸案。該輛私家車事後被拖返警方汽車扣留中心,等待進一步化驗。

相關新聞
因賣假藥被定罪 港18藥房列黑名單 (圖)
去年19宗涉及售賣偽冒藥物已被定罪店舖詳情
海關「放蛇」40次 檢獲3879件假藥 (圖)
大埔一藥房疑借屍還魂經營 (圖)
中聯辦新春酒會 彭清華祝願港人譜新篇 (圖)
彭清華論港「十二五」期間新機遇
【新年好兆頭】4500嘉賓創紀錄 兆港今歲勝舊年 (圖)
【回應關注】王光亞訪港時間 李剛:盡快通知大家
【記者有份】踩入採訪區 派利是表心意 (圖)
獲釋人質作供:菲警未盡責了解挾持情況 (圖)
聞兩段最後通話 謝廷駿父母灑淚
含淚忍胃痛作供 傅太:夫想落車被拒
團員:初覺槍手友善不兇殘
涉打澳門導遊 3遼寧客快閃 (圖)
澳旅社怨港同業 賠錢了事開壞頭 (圖)
導遊阿蓉「申冤」:「旅霸」有預謀搞事 (圖)
8人涉瘦身代言詐騙被拘 (圖)
婦稱不滿夫打仔 錯手亂棍扑死老公 (圖)
涉刑恐舖王醫生 父上訴得直
陳振聰涉及案件 一哥稱正作刑事調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