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華董事局春節團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2-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東華三院團拜,梁定宇主席帶領各首長切燒豬。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東華三院董事局日前在東華醫院禮堂舉行行政總部春節團拜,由梁定宇主席聯同董事局成員主持,並按傳統參拜神農皇。梁定宇致賀年辭時,感謝董事局成員及各部門同事在過去一年齊心協力,共同籌辦多項活動,慶祝機構成立140周年,令東華榮膺多項本地及國際殊榮。

 梁定宇表示,東華於本年度與香港歷史博物館合辦機構歷史專題展覽《香江有情—東華三院與華人社會》,並委任國際知名鋼琴家郎朗出任140周年慈善大使,均有效宣揚東華的慈善工作和精神。

籌拍電影《東風破》獲多獎

 東華於2009年為籌備紀念140周年而籌拍的電影《東風破》,已於2010年11月中旬在各大戲院上映,獲得好評如潮。梁定宇表示:「很高興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通知,《東風破》獲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兩項提名,分別為『最佳攝影』及『最佳原創歌曲』; 除此之外,《東風破》亦榮獲『兩岸三地影評人聯合會』評選為2010年度十大華語電影第一位榜首的電影。」

獲選市民最信任慈善機構

 早前東華三院於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的一項機構形象調查中,獲選為香港市民最熟悉和最值得信任的慈善機構;其後更於香港驕傲企業品牌選舉中榮獲「消費者大獎(非牟利機構、慈善機構及非政府組織類別)」及「消費者大獎-社會責任企業品牌」兩項大獎,再度印證東華三院在市民心目中是可信任及所喜愛的慈善服務機構。

 梁主席稱,全賴歷屆仝人及各同事的努力,及政府和廣大市民的支持,東華才有今天的成就,使機構得以繼續推動更多有意義的工作,服務市民大眾。梁主席聯同董事局成員祝願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並感謝傳媒對東華的支持。

相關新聞
賭王何鴻燊再告超瓊超鳳 (圖)
兩次入稟狀內容比較 (圖)
人質死因聆訊:目擊者:梁錦榮撲向槍手遇難 (圖)
槍擊案團員座位表 (圖)
李瀅銓講述事發經過 (圖)
菲警兩擲煙霧彈 人質咳嗽露行藏
花絮:科技庭電腦系統失靈
立法會帳委會批評教育局監察直資校乏力 (圖)
帳委會報告主要結論及建議 (圖)
促修改綜援政策 保障清貧生入讀
焦點透視:直資校重彈性 寬鬆監管有因
教局調高要求 校方須更清晰交數
7豬染人類甲流 病毒變種響警號 (圖)
前男友「煙攻」逼開門 少女逃生被毆 (圖)
電暖爐乾衣燒衫 婆婆險焚宅
快線行駛貨車 撞飛母死女傷 (圖)
增進交流:齊盼跨境基建快上馬 特首託港區人代建言 (圖)
傷口灑鹽:蕭若元爆「A小姐」真身 網友鬧賤格
毋懼挑戰:龐愛蘭歡迎蔡耀昌「復仇」
香江透視:香港應著力於中國特色民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