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志威注重運動保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蘇志威昨日以「健康形象大使」身份出席「世界衛生日2011健康嘉年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蘇志威昨日以健康形象大使身份出席「世界衛生日2011健康嘉年華」,對於衛生常識,蘇老闆也略懂一二,他個人認為保持衛生是保護外在身體不受細菌感染,要活得健康仍要靠做運動。

 蘇老闆指各類運動當中,以跳舞最健康,因跳舞屬帶氧運動。而他也經常跟女兒一起做運動,除了教女兒跳舞外,也會帶她去游水和踩單車,所以現都有一身健康的膚色。不過飲食方面,蘇老闆一樣注意,雖然很「雜食」,但有時都會忍口,像開演唱會期間就要戒吃很多東西,感覺非常痛苦,不過也就是先有付出才會有收穫,看到自己fit爆身型也會感到自豪,再加上經常能有太太劉小惠煲靚湯滋潤,都已感到好幸福。蘇老闆還提醒大家縱使有健康生活習慣,仍要每年去驗身,以確定身體沒有毛病出現。

相關新聞
鄭中基機場詭計遁走 (圖)
再讚陳茵媺好女仔 陳豪扭捏談緋聞 (圖)
蘇志威注重運動保健 (圖)
黎耀祥與無線 先講情再講錢 (圖)
靚女理當有「煮意」 三港姐皆入得廚房 (圖)
與男友各自奮鬥 裕美張彥博婚期四年後 (圖)
獻禮建黨九十周年 成龍 劉媛媛唱響《民生》 (圖)
演白領體驗新生活 陳奕迅最愛娛樂圈 (圖)
印花:《隱婚男女》換票證 (圖)
雷凱欣拒親吻葉山豪 周防雪子擠胸搶鏡 (圖)
南非探望孤兒院 莫文蔚領悟快樂之始 (圖)
五月天3場全滿掀炒風
楊千嬅鼓勵歌迷勇敢愛 (圖)
Wonder Girls大馬開騷 (圖)
查理辛棟篤騷 噓聲不絕 (圖)
福山雅治開咪24小時籌款 中居正廣幪面赴福島煮飯
德國Lola頒獎禮《Vincent Wants To Sea》膺最佳電影 (圖)
蓮莎露夏恩對Betty White感失望 (圖)
北京慈善行尾站 酒井法子訪老人院
影響力榜暫勝周杰倫 Rain被拖欠三百萬片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