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耀祥與無線 先講情再講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黎耀祥與劉心悠以「慈善大使」身份,前晚出席仁濟醫院就職聯歡晚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黎耀祥與劉心悠前晚均首次以「慈善大使」身份出席「仁濟醫院第44屆董事局就職聯歡晚宴」,祥仔透露之前曾參與過仁濟慈善節目認識主席李文斌,對方力邀他出任大使一職,縱然心知一直要忙於拍劇,但有感能夠幫人是有意義的事,遂答應會盡量抽空參與有關的慈善活動,祥仔帶笑表示自己多做兩年就要「交波」給其他人,遲一下可能已沒有人理他,因明白不會一世當紅。記者指無線的小生走得的都走了,沒有人跟他爭?祥仔笑說:「尚有很多後起之秀,不少新演員都好成功。」

肥水不流別人田

 無線小生紛紛離巢,無線有否出動銀彈政策再次力邀祥仔改簽回經理人合約?祥仔說:「錢不重要,我跟無線多年賓主關係是講感情的,其實一直都有傾合作形式,樂小姐也從沒勉強我,說只要大家開心就可以,而且我想幾時簽都得,即使太太幫到我也沒問題沒有規限,畢竟經理人都是先給你錢,再推你出去做,最後又是自己找回錢來。」提到太太當經理人不用給無線抽較多佣金,祥仔望向太座笑說︰「也一樣被抽佣,一樣是我去做,太太抽佣可能還多一點,尤其是在冬季(買衫)。」但總算肥水不流別人田。

心悠舞台劇賑災

 劉心悠最近忙於排練舞台劇《直子小姐》,因該劇將於本月21日公演七場,其中一場為加開的慈善場,該劇是講述一位日本女性的故事,因為日本發生天災,便決定以其中一場籌款賑災。今次全劇以粵語演出,劉心悠一直好努力練習粵語,記者逗她:通常學廣東話都先由講粗口入門,劉心悠笑說:最初來港拍戲時已經聽到片場粗口滿天飛,她一早識講很多粗口,只是不會講出口。

相關新聞
鄭中基機場詭計遁走 (圖)
再讚陳茵媺好女仔 陳豪扭捏談緋聞 (圖)
蘇志威注重運動保健 (圖)
黎耀祥與無線 先講情再講錢 (圖)
靚女理當有「煮意」 三港姐皆入得廚房 (圖)
與男友各自奮鬥 裕美張彥博婚期四年後 (圖)
獻禮建黨九十周年 成龍 劉媛媛唱響《民生》 (圖)
演白領體驗新生活 陳奕迅最愛娛樂圈 (圖)
印花:《隱婚男女》換票證 (圖)
雷凱欣拒親吻葉山豪 周防雪子擠胸搶鏡 (圖)
南非探望孤兒院 莫文蔚領悟快樂之始 (圖)
五月天3場全滿掀炒風
楊千嬅鼓勵歌迷勇敢愛 (圖)
Wonder Girls大馬開騷 (圖)
查理辛棟篤騷 噓聲不絕 (圖)
福山雅治開咪24小時籌款 中居正廣幪面赴福島煮飯
德國Lola頒獎禮《Vincent Wants To Sea》膺最佳電影 (圖)
蓮莎露夏恩對Betty White感失望 (圖)
北京慈善行尾站 酒井法子訪老人院
影響力榜暫勝周杰倫 Rain被拖欠三百萬片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