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凱欣拒親吻葉山豪 周防雪子擠胸搶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防雪子忽然拉低衣領擠胸示人,成功搶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3D玉蒲團之極樂寶鑑》演員雷凱欣、葉山豪、周防雪子、藍燕及唱主題曲的石詠莉等昨日現身活動為電影宣傳,各主角更和現場觀眾大玩貼身遊戲,曾傳緋聞的雷凱欣和葉山豪在活動上不停細聲講大聲笑,適逢今日是葉山豪36歲生日,大會送出3D巨胸型蛋糕予葉山豪,而3位女主角亦作狀送吻。

 昨日所見,穿上背心短裙的雷凱欣及低V打扮的藍燕吸引不少鏡頭,反之日本妹周防雪子打扮密實,失色不少。在台上和觀眾玩人肉抬轎遊戲時,只見2位身形瘦削的男士抬起周防雪子時腳步不穩嚇得伊人大叫。事後周防雪子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玩遊戲時都好怕會掉下來,因為感覺到2位男士唔係好夠力。問到香港的男Fans是否太怕羞時,周防雪子說:「在日本那些男Fans更怕羞,我和他們接觸時,他們不敢直接望我,只透過相機去望我。(今日打扮密實?)因為我喜歡AKB,所以以AKB的服飾示人。我平時都不是太性感,不想太注目。」接受完訪問後,周防雪子忽然拉低衣領,並擠胸示人,成功搶鏡。

 問到雷凱欣會否送禮物予葉山豪時,她表示去到台灣宣傳時會請男方食飯。記者笑言雷凱欣可以送香吻畀男方,雷凱欣說:「唔好啦。(怕葉山豪太太呷醋?)唔係,但成日送吻就唔珍貴。(你們成日一齊?)我們成日一齊宣傳。」葉山豪亦表示待太太來港,就會介紹太太和雷凱欣認識。

相關新聞
鄭中基機場詭計遁走 (圖)
再讚陳茵媺好女仔 陳豪扭捏談緋聞 (圖)
蘇志威注重運動保健 (圖)
黎耀祥與無線 先講情再講錢 (圖)
靚女理當有「煮意」 三港姐皆入得廚房 (圖)
與男友各自奮鬥 裕美張彥博婚期四年後 (圖)
獻禮建黨九十周年 成龍 劉媛媛唱響《民生》 (圖)
演白領體驗新生活 陳奕迅最愛娛樂圈 (圖)
印花:《隱婚男女》換票證 (圖)
雷凱欣拒親吻葉山豪 周防雪子擠胸搶鏡 (圖)
南非探望孤兒院 莫文蔚領悟快樂之始 (圖)
五月天3場全滿掀炒風
楊千嬅鼓勵歌迷勇敢愛 (圖)
Wonder Girls大馬開騷 (圖)
查理辛棟篤騷 噓聲不絕 (圖)
福山雅治開咪24小時籌款 中居正廣幪面赴福島煮飯
德國Lola頒獎禮《Vincent Wants To Sea》膺最佳電影 (圖)
蓮莎露夏恩對Betty White感失望 (圖)
北京慈善行尾站 酒井法子訪老人院
影響力榜暫勝周杰倫 Rain被拖欠三百萬片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