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白領體驗新生活 陳奕迅最愛娛樂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戲中飾演白領的陳奕迅每天穿整齊西裝結領帶,和庾澄慶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

 《隱婚男女》於下周四在港上映,主要演員包括陳奕迅(Eason)、劉若英、白冰、庾澄慶等為電影宣傳,行程雖然緊密,各人的休息時間也不夠,但大家都一心一意為電影努力,希望做出好成績。導演葉念琛感激眾演員的寶貴時間︰「其實他們都很忙,但都願意犧牲其他工作及休息時間為電影宣傳,心裡很感激他們。拍攝後,大家都沒有機會再聚首,這次藉宣傳大夥兒再聚在一起,實在很高興。」在戲中飾演白領的陳奕迅每天穿整齊西裝結領帶,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與現實屬於舞台的他簡直是兩碼子的事。但他卻覺得這種生活很新鮮︰「當藝人的生活一般人並不了解,跟圈外朋友訴苦,得不到什麼共鳴。同樣地,每天在職場打滾的朋友向我訴苦,我也不理解。但這兩個多月我體驗了辦公室的生活,感覺很新鮮,也很安穩。每天都與同一班同事工作,就如一個大家庭,很溫暖。」

老土髮型引人發笑

 Eason看似很享受辦公室工作,被問到會否懷念以前未入行的時候,Eason搖頭說︰「不了!我只享受這兩個多月的辦公室工作,我最喜愛的畢竟是唱歌和演戲,有時候連續工作了多天我都未覺疲累,興趣是我最大的動力。」導演葉念琛特別安排了Eason在戲內兩個不同的造型示人,一個是土氣眼鏡look;另一個是帥氣潮look。當天Eason試造型的時候,他架上金絲眼鏡,髮型老土,大家一看到他就忍不住大笑,導演在旁叫好︰「我就是要等你們這個反應,他演一個土氣的男人,出場要令觀眾耳目一新。你們的反應表示這個造型很成功。之後,劇情發展才讓他變回平日的帥氣。」

相關新聞
鄭中基機場詭計遁走 (圖)
再讚陳茵媺好女仔 陳豪扭捏談緋聞 (圖)
蘇志威注重運動保健 (圖)
黎耀祥與無線 先講情再講錢 (圖)
靚女理當有「煮意」 三港姐皆入得廚房 (圖)
與男友各自奮鬥 裕美張彥博婚期四年後 (圖)
獻禮建黨九十周年 成龍 劉媛媛唱響《民生》 (圖)
演白領體驗新生活 陳奕迅最愛娛樂圈 (圖)
印花:《隱婚男女》換票證 (圖)
雷凱欣拒親吻葉山豪 周防雪子擠胸搶鏡 (圖)
南非探望孤兒院 莫文蔚領悟快樂之始 (圖)
五月天3場全滿掀炒風
楊千嬅鼓勵歌迷勇敢愛 (圖)
Wonder Girls大馬開騷 (圖)
查理辛棟篤騷 噓聲不絕 (圖)
福山雅治開咪24小時籌款 中居正廣幪面赴福島煮飯
德國Lola頒獎禮《Vincent Wants To Sea》膺最佳電影 (圖)
蓮莎露夏恩對Betty White感失望 (圖)
北京慈善行尾站 酒井法子訪老人院
影響力榜暫勝周杰倫 Rain被拖欠三百萬片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