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非探望孤兒院 莫文蔚領悟快樂之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莫文蔚在南非和一群小孩唱歌玩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 實習記者 王悅 深圳報道)《萬有引力》導演趙天宇攜主演莫文蔚(Karen)、戴立忍、黃幻等到深圳造勢。電影由四段獨立的故事組成,分別通過關鍵詞「邂逅」、「造人」、「出軌」、「重生」來表現不同男女之間的愛情際遇。片中對白及表演令很多媒體在看片之後感慨「尺度很大」,趙天宇解釋說:「我理解的情色就是親密,現實中人們相愛就會有親密的接觸。」他更遺憾為通過審查,不得已刪減張靜初和郭濤的部分床戲,使得電影不夠完美。談到七年之癢,戴立忍表示,自己還沒有走入婚姻,所以對兩個人在圍城中的變化也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但多年來的感情經歷告訴自己,兩人的關係在遇到問題時,必須用溝通和理性的方法來解決,「背叛和被背叛我都經歷過,報復只會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如果理性的解決?)多年後回過頭看會覺得自己做對了一件事。」

 另外,莫文蔚上月赴南非參加開普敦爵士音樂節,旅遊局更安排她到當地的家庭做探訪,和家裡的屋主一起打非洲鼓和唱歌,屋主更即場教Karen學了幾句南非土著語言,他們熱情及友善的氣氛感染到在場的每一位朋友。最讓Karen深受感動是安排探望當地黑人貧窮區的孤兒院,當天Karen和一群小孩唱歌玩遊戲,Karen說聽著他們純真無邪的歌聲,讓她深深地覺悟到,其實我們城市人每天生活在紛擾的世界,每天都在為很多瑣碎的小事而煩惱,為了很多小事情而執著,很多人都淡忘了其實快樂地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她說這次的旅程帶給她太多太多靈感,所以將來一定會有很多作品推出,希望大家會留意。

相關新聞
鄭中基機場詭計遁走 (圖)
再讚陳茵媺好女仔 陳豪扭捏談緋聞 (圖)
蘇志威注重運動保健 (圖)
黎耀祥與無線 先講情再講錢 (圖)
靚女理當有「煮意」 三港姐皆入得廚房 (圖)
與男友各自奮鬥 裕美張彥博婚期四年後 (圖)
獻禮建黨九十周年 成龍 劉媛媛唱響《民生》 (圖)
演白領體驗新生活 陳奕迅最愛娛樂圈 (圖)
印花:《隱婚男女》換票證 (圖)
雷凱欣拒親吻葉山豪 周防雪子擠胸搶鏡 (圖)
南非探望孤兒院 莫文蔚領悟快樂之始 (圖)
五月天3場全滿掀炒風
楊千嬅鼓勵歌迷勇敢愛 (圖)
Wonder Girls大馬開騷 (圖)
查理辛棟篤騷 噓聲不絕 (圖)
福山雅治開咪24小時籌款 中居正廣幪面赴福島煮飯
德國Lola頒獎禮《Vincent Wants To Sea》膺最佳電影 (圖)
蓮莎露夏恩對Betty White感失望 (圖)
北京慈善行尾站 酒井法子訪老人院
影響力榜暫勝周杰倫 Rain被拖欠三百萬片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