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查理辛棟篤騷 噓聲不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雖然查理辛在台上激吻知己,但仍慘被觀眾大噓。 美聯社

 荷里活「麻煩友」查理辛(Charlie Sheen)於美國時間4月8日繼續在紐約舉行其巡迴「Talk騷」,繼早前在芝加哥的表現狀態回勇,獲觀眾力讚後,本以為可力挽首場表演的頹勢,豈料是次又再度惹觀眾生厭,雖然獲得兩位紅顏知己助拳,但棟篤騷仍然比之前的表演提早30分鐘結束。

 在表演場外,主辦方架起了一副寫有「No Heckling」(嚴禁刁難、質問),又揚言起哄者會被趕出場外,看來查理辛對於首場觀眾的反應仍然甚有戒心。而在開騷前,查理辛亦對觀眾大賣口乖︰「大家都是以血汗錢來收聽我得來不易的故事。」可惜仍無法虜獲觀眾的心。

稱戒毒成功被噓

 其實查理辛一開始的表現也尚算不俗,如談到去年與豔星Capri Anderson大鬧酒店一事,也尚可以令觀眾感興趣,但當談到濫用藥物一事,即成為整晚的轉捩點。查理辛向觀眾道︰「我已經擺脫毒品。」頓時噓聲四起,自此情況一發不可收拾。雖說兩位女伴Rachel Oberlin及Natalie Kenly亦有上台,期間查理辛更與Rachel Oberlin來個熱情激吻,可惜觀眾仍然不受落,還有人大呼「無聊」。而到答問環節時,查理辛更被大批觀眾嘲笑,他的面上明顯流露出不安的神色。有指保安早已把不少「滋事者」趕出場外,但仍有不少人在場內起哄,難怪表演會比早前的更早完結。在表演的尾聲,查理辛略帶諷刺地道︰「我愛你,紐約……你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觀眾。嗯,是其中一部分人。」

無望重返劇組

 此外,查理辛早前與《宅男一pair半》的製作人Chuck Lorre鬧翻,更被踢出劇組,他又向華納索償一億美元(約7.78億港元)。而在當地時間星期日繼續開騷的查理辛,指自己邀請了Chuck同台,更爆粗道︰「當然我非常希望重返劇組。」不過據八卦網站TMZ爆料,片商決不會讓他再演出劇集哩! ■文︰Wyman

相關新聞
鄭中基機場詭計遁走 (圖)
再讚陳茵媺好女仔 陳豪扭捏談緋聞 (圖)
蘇志威注重運動保健 (圖)
黎耀祥與無線 先講情再講錢 (圖)
靚女理當有「煮意」 三港姐皆入得廚房 (圖)
與男友各自奮鬥 裕美張彥博婚期四年後 (圖)
獻禮建黨九十周年 成龍 劉媛媛唱響《民生》 (圖)
演白領體驗新生活 陳奕迅最愛娛樂圈 (圖)
印花:《隱婚男女》換票證 (圖)
雷凱欣拒親吻葉山豪 周防雪子擠胸搶鏡 (圖)
南非探望孤兒院 莫文蔚領悟快樂之始 (圖)
五月天3場全滿掀炒風
楊千嬅鼓勵歌迷勇敢愛 (圖)
Wonder Girls大馬開騷 (圖)
查理辛棟篤騷 噓聲不絕 (圖)
福山雅治開咪24小時籌款 中居正廣幪面赴福島煮飯
德國Lola頒獎禮《Vincent Wants To Sea》膺最佳電影 (圖)
蓮莎露夏恩對Betty White感失望 (圖)
北京慈善行尾站 酒井法子訪老人院
影響力榜暫勝周杰倫 Rain被拖欠三百萬片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