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胡總今在博鰲晤曾特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蔭權昨日下午為出席博鰲亞洲論壇的香港代表舉行酒會。圖為曾蔭權和夫人在酒會上與嘉賓交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 博鰲報道)行政長官曾蔭權伉儷昨午抵達海南省,一連兩日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1年年會。據了解,國家主席胡錦濤在今晨的論壇開幕大會前,會與出席會議的曾蔭權及香港企業家代表會面。據悉,曾蔭權是次到訪海南,目前並未有安排與中央領導人進行其他特別會面及匯報。

 曾蔭權昨日下午抵達海口機場後,隨即返回下榻酒店,並於論壇場地索菲特酒店會所宴請香港企業代表,包括中華總商會榮譽會長霍震寰,全國僑聯副主席陳友慶,菁英會常務副主席洪為民、霍啟剛及莊家彬,玖龍紙業董事長張茵等亦有出席。

 其後,曾蔭權乘坐高鐵由博鰲啟程前往三亞紅樹林,出席海南省領導人的歡迎晚宴,霍震寰亦有出席。據悉,曾蔭權早前特別提出以高鐵來往兩地,親身體驗高鐵的高速旅程。曾蔭權今日會參與開幕大會,期間會與胡錦濤會面,並原定於今日中午離開海口,但最終決定出席海南省主辦的午餐會,故順延至今日傍晚始啟程返港。

相關新聞
艾未未真面目:五玩藝術家--五毒俱全 (圖)
專家 律師:艾涉犯重婚罪
艾姐:全家知弟有非婚生孩子 (圖)
總統歷史性訪港取經 推動俄羅斯改革 (圖)
礦產油氣金屬 俄港合作空間廣泛 (圖)
亞歷山大.弗拉基米諾維奇.盧金簡歷 (圖)
香港現代化尤勝英國 成功創新絕非偶然 (圖)
金磚五國達共識 爭擴新興國發言權 (圖)
《三亞宣言》主要內容
五國領導人記者會發言摘要
胡總今在博鰲晤曾特首 (圖)
五國力推「本幣合作」
金磚國家工商論壇五方將各設秘書處
專家解讀:金磚國並非對抗西方集團
胡總:歡迎各國參與中國發展 (圖)
內地CPI今揭盅 3月料達5.4% 抑通脹壓力大增 (圖)
內地CPI連續半年走勢 (圖)
曾培炎:通脹限4% 全年料可達致 (圖)
社會融資規模 首季4.19萬億
外儲升破3萬億美元 同比增24.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