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洋老闆熱情攬腰摸手 佘詩曼處變不驚 笑臉應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洋老闆「熱情」觸摸,而且滿面堆笑,佘詩曼成個彈起,尚能保持笑容,應對有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向來對女藝人熱情的眼鏡品牌創辦人Alain Mikli,曾經對劉嘉玲施展過彈Bar帶招數,昨日他在品牌活動的慶祝派對上,對主禮嘉賓佘詩曼又表現其熱情本色,不停向阿佘「發功」,分別「摸手」、「捽腰」、「錫面」,阿佘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窒」,不過仍能處變不驚笑著應對。

 佘詩曼被邀擔任主禮嘉賓,李璨琛則以壓軸模特兒身份出場,其他出席者有陳嘉桓、林莉、羽翹、蔡穎恩、連詩雅、Aliceb等。而活動中,Alain全程靠近阿佘,合照時Alain發動攻勢,既攬腰又摸手,其後更突然錫了阿佘面頰一啖,阿佘不禁窒一窒,但仍禮貌笑著面對。

 說到對方很熱情,阿佘謂:「係呀,外國人比較熱情友善。(介意嗎?)他也沒做什麼,表現很友善。(見你窒一窒?)無諗過這樣。」並非近視妹的阿佘,平日沒化妝時便戴太陽眼鏡遮擋一下,這陣子她養精蓄銳準備即將開拍無線新劇《4 InLove》,拍完後便返內地拍劇,預計每年幫無線拍一部劇集。說到《花花世界花家姐》大結局,阿佘表示因林峰也要開工,應該不會相約劇中演員睇大結局,對於收視信心,阿佘謂:「OK匯,今周平均收視好似有29點,OK啦。」

 李璨琛參演的劇集《怒火街頭》正在播映,他謂:「拍劇較親民,很多人都叫我在劇中的名字,多了一些師奶粉絲,有機會想再拍劇,希望扮演未做過的奸角。」

相關新聞
洋老闆熱情攬腰摸手 佘詩曼處變不驚 笑臉應對 (圖)
李晉強亂過馬路跌傷 蕭家浩曾拍《3D肉蒲團》 (圖)
候選港姐 王冠退選
參選「港姐」面對壓力庭欣當訓練 海寧頂硬上 (圖)
「鋒芝」婚變炒作越來越離譜 祖兒驚愕「柏芝攬子尋死」 (圖)
郭永淳澄清 離婚與楊愛瑾無關
蔡一傑醉駕認罪24日宣判 (圖)
王羽過勞中風 王馨平報平安 (圖)
曹眾因女兒變溫柔 奉命栽培偉大的「作品」 (圖)
導演黃建新表明《建黨偉業》 18分鐘被刪戲永遠不會公開 (圖)
吳建豪跳200次扮小飛俠 (圖)
談梁洛施的未來星途 詹瑞文稱靠緣分和實力 (圖)
與陳豪還未成情侶? 陳茵媺︰尚欠一點時間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