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導演黃建新表明《建黨偉業》 18分鐘被刪戲永遠不會公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建黨偉業》部分主創現身上海。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建黨偉業》導演黃建新攜主演劉燁、潘粵明、葉璇、聶遠、李晨等出席前日在上海舉行的首影。現場眾媒體也聚焦在刪戲的問題上,黃建新表示:「很多演員都提出了不要將自己被刪減的戲份公之於眾,那條戲留給演員自己作紀念就好了,也保留了一絲神秘感,所以我們尊重演員的想法,這個18分鐘刪減版合集將永遠不會對外公布了。」與此同時,黃建新還首次將影片刪減戲份、壓縮片長和票房聯繫起來,他說:「根據電影發行的定律,如果一部電影每延長十分鐘,那麼一部預計五億左右的電影至少將損失6000萬票房,這對電影本身傷害非常之大,所以從票房的角度考慮,刪去一些演員的戲份也實屬迫不得已。」而採取按勞分配原則的電影也讓劉燁片酬超過發哥。前天來到上海參加首映的幾位主演,都是最終戲份被保留的演員,對於能夠在戲中「生存下來」,幾位演員均表示非常幸運。

相關新聞
洋老闆熱情攬腰摸手 佘詩曼處變不驚 笑臉應對 (圖)
李晉強亂過馬路跌傷 蕭家浩曾拍《3D肉蒲團》 (圖)
候選港姐 王冠退選
參選「港姐」面對壓力庭欣當訓練 海寧頂硬上 (圖)
「鋒芝」婚變炒作越來越離譜 祖兒驚愕「柏芝攬子尋死」 (圖)
郭永淳澄清 離婚與楊愛瑾無關
蔡一傑醉駕認罪24日宣判 (圖)
王羽過勞中風 王馨平報平安 (圖)
曹眾因女兒變溫柔 奉命栽培偉大的「作品」 (圖)
導演黃建新表明《建黨偉業》 18分鐘被刪戲永遠不會公開 (圖)
吳建豪跳200次扮小飛俠 (圖)
談梁洛施的未來星途 詹瑞文稱靠緣分和實力 (圖)
與陳豪還未成情侶? 陳茵媺︰尚欠一點時間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