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鋒芝」婚變炒作越來越離譜 祖兒驚愕「柏芝攬子尋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容祖兒望「鋒芝」婚姻危機雨過天晴,蜜運中的陳偉霆,與阿Sa戀情則保持低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陳偉霆、陳見飛、呂晶晶等前晚出席腕錶活動,容祖兒獲大會送贈價值五萬元名錶,她私下也有選購腕錶,家中最貴一隻錶價值六位數字。

 近日「鋒芝」婚變炒得熱烘烘,更有傳拉姑會飛到大馬跟霆鋒開家庭會議商討事件,早前容祖兒到大馬工作時,便透過霆鋒的助手表哥送上慰問和祝福,祖兒表示沒有親自致電給他,在大馬時也沒時間見他,況且不想打擾他,只希望事件早日雨過天晴。祖兒坦言比較熟悉霆鋒,至於有傳柏芝離婚的話會攬二子尋死,祖兒驚愕地說:「咁爆炸,應該不會。(你認識柏芝是否好烈?)係人都知她烈,但她已是大人,不會這樣做。」

陳冠希現身機場

 一直有傳因陳冠希和張柏芝在機艙相遇,引發「鋒芝」離婚導火線,近日陳冠希又被舊愛黃榕公開相約到酒店見面的「情慾短訊」,昨日陳冠希現身機場,全程戴上耳筒,對傳媒提問不作回應,不過臨入閘時友善地跟傳媒說再見,心情看來不錯。

 其胞姐陳見飛前晚單拖出席活動,更拒絕接受傳媒訪問,不過她坦承陳冠希在港時,大家有一起吃飯。問她有否留意胞弟的新聞,她說:「沒有看新聞,我唔講!要入場。」問她是否結婚,她點頭說:「遲D話你知。」

陳偉霆見過Sa爸

 陳偉霆被問到會否效法許志安和鄭秀文拍拖到日本旅行?他表示不會這樣高調,難得有假期外遊的話,一定低調出外,他說:「上次我們去泰國都畀人跟,去這些地方都穿少布,影到我個肚有豬腩肉就不好了。(怕阿Sa被睇蝕?)這也是重點!」下周日是父親節,陳偉霆正身在外地工作,他表示已經同Sa爸見過面,也會跟對方講父親節快樂!

相關新聞
洋老闆熱情攬腰摸手 佘詩曼處變不驚 笑臉應對 (圖)
李晉強亂過馬路跌傷 蕭家浩曾拍《3D肉蒲團》 (圖)
候選港姐 王冠退選
參選「港姐」面對壓力庭欣當訓練 海寧頂硬上 (圖)
「鋒芝」婚變炒作越來越離譜 祖兒驚愕「柏芝攬子尋死」 (圖)
郭永淳澄清 離婚與楊愛瑾無關
蔡一傑醉駕認罪24日宣判 (圖)
王羽過勞中風 王馨平報平安 (圖)
曹眾因女兒變溫柔 奉命栽培偉大的「作品」 (圖)
導演黃建新表明《建黨偉業》 18分鐘被刪戲永遠不會公開 (圖)
吳建豪跳200次扮小飛俠 (圖)
談梁洛施的未來星途 詹瑞文稱靠緣分和實力 (圖)
與陳豪還未成情侶? 陳茵媺︰尚欠一點時間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