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aGa年賺9000萬美元,成30歲以下名人中的吸金王。路透社

 德國時間6月9日,百變天后Lady GaGa現身德國科倫,在節目《Germany's Next Top Model》上載歌載舞。她先後以一黑、一白的裝束現身,令全場氣氛急升。另一邊廂,《福布斯》也公佈了30歲以下名人收入的排行榜,結果繼「名人權力排行榜」後,GaGa再次位居榜首;炙手可熱的小天王Justin Bieber則成為榜上最年輕的名人。

 收入統計由去年5月開始,截至今年5月。榜上影星、歌手及運動員的總收入為6.67億美元(約52億港元),收入之高,令人咋舌。同時也表明了新一代的名人紅星後生可畏,吸金能力絕不下於一眾老牌名人。

小Justin再成榜上最年輕名人

 據報道25歲的GaGa曾在22個國家開了近137次騷,門票收入高達1.7億美元(約13億港元),因此她在統計中以9000萬美元(約7億港元)掄元;同時間在全球也售出約1500萬張唱片,居冠可謂是實至名歸。加上早前她又以龐大的社交媒體影響力擊敗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登上「名人權力排行榜」首位,實在是好事成雙。緊隨其後則是17歲的加拿大小天王小Justin,過去一年他在全球巡迴開騷,收入高達5300萬美元(約4.1億港元),同時他也是榜上最年輕的名人。此外,上榜的尚有Taylor Swift、《吸血新世紀》的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及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運動明星則有勒邦占士及費達拿等。值得一提的是未能躋身「名人權力排行榜」的Rihanna,在收入榜中則排名第10。

GaGa希望激勵Fans

 日前,GaGa出席《Germany's Next Top Model》節目時,表演了《Born This Way》及《Edge of Glory》等歌曲,不過一向語出驚人的她突然向在座的評判,包括Heidi Klum大叫︰「我可以為時裝不惜一切。」由於節目是在互聯網上直播,定必再次令她名動世界。此外,GaGa在德國也有接受媒體訪問,她表示自己的夢想已經達到,因此希望激勵Fans向自己的夢想進發。■文︰Wyman

相關新聞
洋老闆熱情攬腰摸手 佘詩曼處變不驚 笑臉應對 (圖)
李晉強亂過馬路跌傷 蕭家浩曾拍《3D肉蒲團》 (圖)
候選港姐 王冠退選
參選「港姐」面對壓力庭欣當訓練 海寧頂硬上 (圖)
「鋒芝」婚變炒作越來越離譜 祖兒驚愕「柏芝攬子尋死」 (圖)
郭永淳澄清 離婚與楊愛瑾無關
蔡一傑醉駕認罪24日宣判 (圖)
王羽過勞中風 王馨平報平安 (圖)
曹眾因女兒變溫柔 奉命栽培偉大的「作品」 (圖)
導演黃建新表明《建黨偉業》 18分鐘被刪戲永遠不會公開 (圖)
吳建豪跳200次扮小飛俠 (圖)
談梁洛施的未來星途 詹瑞文稱靠緣分和實力 (圖)
與陳豪還未成情侶? 陳茵媺︰尚欠一點時間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