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晉強亂過馬路跌傷 蕭家浩曾拍《3D肉蒲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入圍的候選「香港先生」,昨日首次會見新聞界,每人都作了自我介紹。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2011香港先生選舉」將於7月16日舉行,12位入圍香港先生昨日在尖沙咀某健身中心首次會晤新聞界,1號「翻版蕭正楠」蕭家浩自我介紹時口快快地指自己十四歲,實情是已經二十五歲;2號許鴻達拍照時脫去外套「騷」肌肉;之前受傷的10號「嫩版池珍熙」李晉強,臉部受傷仍未痊癒,鼻子和人中位置仍見到傷痕。

犯法不會再做

 李晉強解釋他的受傷是亂過馬路之過,絕不是因為打架,他說:「我上星期日出街,因為懶而跨欄過馬路,加上穿著拖鞋而不小心跌倒,其實之前跳過好多次都無事,今次真的很黑仔。」又說受傷後已即時向公司備案,他苦笑指意外不能避免。問他以後還會不會跨欄?他竟表示以後不會穿拖鞋,記者告訴他,在香港亂過馬路是犯法的,李晉強表示在加拿大不是,但如果在香港是犯法就不會再做。

介紹男士裸睡

 蕭家浩直言拍過《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他所拍的都是文戲,沒有粗口對白,並指戲中的粗口對白是電影公司後期配音,他參選時已向公司交待,相信不會因此被標籤成「三級男星」。任職模特兒的蕭家浩有不少演出經驗,問他可有更激的演出?他說:「之前幫某報的副刊拍了一個短片,是介紹男士裸睡的健康,我在片段中有穿短褲,但有些露股的相片就不是我本人。(有沒有和女性朋友拍過親密相?怕不怕會流出?)和朋友都是好正常的合照,我在Facebook上的相都已經Block了,亦沒有刻意叫朋友收起我的相片。」

李志勇乃大哥

 候選港男中年紀最大的是12號「甫士王」李志勇,今年三十一歲。問他可覺得人生經驗比其他人豐富會有優勝?他說:「我謙虛地講,每個人都有他的人生經驗,多和少就見仁見智。(怕不怕體能上會輸給年輕人?)不會,我是做救生員的,每星期會用一日由工作的屯門跑步回青衣的家,我的體能絕不比年輕人遜色!」

相關新聞
洋老闆熱情攬腰摸手 佘詩曼處變不驚 笑臉應對 (圖)
李晉強亂過馬路跌傷 蕭家浩曾拍《3D肉蒲團》 (圖)
候選港姐 王冠退選
參選「港姐」面對壓力庭欣當訓練 海寧頂硬上 (圖)
「鋒芝」婚變炒作越來越離譜 祖兒驚愕「柏芝攬子尋死」 (圖)
郭永淳澄清 離婚與楊愛瑾無關
蔡一傑醉駕認罪24日宣判 (圖)
王羽過勞中風 王馨平報平安 (圖)
曹眾因女兒變溫柔 奉命栽培偉大的「作品」 (圖)
導演黃建新表明《建黨偉業》 18分鐘被刪戲永遠不會公開 (圖)
吳建豪跳200次扮小飛俠 (圖)
談梁洛施的未來星途 詹瑞文稱靠緣分和實力 (圖)
與陳豪還未成情侶? 陳茵媺︰尚欠一點時間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