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適入院接受檢查 Selena指小Justin已過「岳母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elena Gomez 表示小Justin得母親認同。 資料圖片

 美國時間6月9日,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女友Selena Gomez聯同喜劇諧星占基利(Jim Carrey)作客名嘴Jay Leno的節目《Tonight Show》。近日,媒體拍得小Justin曾攜Selena到加拿大見家長,但原來小Justin也已經與未來岳母會面,Selena更不諱言他成功過了母親一關。不過事後Selena卻感不適並要入院檢查。

 當晚除了Selena外,占基利也有現身,二人一見面即時來個擁抱。Selena此行是為了宣傳主演的新戲《Monte Carlo》,期間她亦大談自己的生活瑣事,不過最吸引人的還是她與小Justin的關係,而Selena更大爆小Justin已與自己的母親會面。

小Justin送上祝福

 Jay Leno在節目上問Selena︰「你的媽媽有否見過小Justin?」Selena會心微笑地道︰「有。」Jay Leno即時追問二人見面的情況,其母親是否喜歡小Justin?Selena即回應︰「他通過測試。」早前Selena在加國與小Justin一家樂也融融;現在小Justin也通過未來岳母的考驗,難怪會出現小Justin向她求婚的傳聞。及後,Selena卻突然感到不舒服,其發言人也向雜誌《People》承認其入院的消息︰「昨晚Selena在《Tonight Show》中作客,她感到不適便被送往醫院,現正進行例行檢查。」但發言人並沒有透露其詳細情形,不過據網站TMZ爆料,Selena在送院前感到噁心及頭痛。得知女友的情況,小Justin即在Twitter留言祝福︰「早日康復,Selena。」

珍妮花赫遜腹痛入院

 另一邊廂,女星珍妮花赫遜(Jennifer Hudson)亦因食物中毒而入院。事緣於美國時間周五,珍妮花為《Good Morning America》表演,據知表演前她已經感到腹痛,所以表演完結後她即時被送進醫院。TMZ指她的發言人Lisa Kasteler承認珍妮花因腹痛入院,又指她接受治療後已經出院。■文︰Wyman

相關新聞
不適入院接受檢查 Selena指小Justin已過「岳母關」 (2011-06-12) (圖)
網上轉播吸10萬人瀏覽 SM領韓流闖歐洲隊員感榮幸 (2011-06-12)
夢露經典白裙拍賣 估價逾千萬 (2011-06-12) (圖)
心繫故鄉畢仔捐錢助重建 (2011-06-12) (圖)
SMAP齊扮香蕉 望國民日日開心 (2011-06-12)
免費聚會招待4千歌迷 KARA稱從今天起重生 (2011-06-12) (圖)
Jack White夫妻搞派對 賀離婚 (2011-06-12)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2)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2011-06-11)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2011-06-11)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2011-06-11)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2011-06-11)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2011-06-11)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2011-06-11)
娛聞雜碎 (2011-06-11) (圖)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威廉伉儷 盛裝撐慈善 (2011-06-11)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0) (圖)
《S8驚世檔案》首映 湯告魯斯 現身撐場 (2011-06-10) (圖)
金賢重 自爆曾受傷「整鼻」 (2011-06-10)
Fans趨之若鶩 Rain 泳池晒肌肉 (2011-06-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