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網上轉播吸10萬人瀏覽 SM領韓流闖歐洲隊員感榮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2]     我要評論

 韓國娛樂龍頭之一的SM娛樂旗下歌手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人前日一連兩晚在巴黎舉行「SM家族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過萬名歌迷捧場。事後,他們在記者會上都表示很榮幸帶領韓流闖歐洲,寫下歷史新一頁。

 在演唱會舉行前5小時,已有歌迷聚集在會場,排隊等候進場,他們帶備寫有偶像韓文名子的看板,為偶像打氣。當晚演唱會歷時超過2小時,各單位均演唱自己的經典歌,如少女時代帶來成名作《Genie》,SJ則選唱第2張大碟的主打歌《Don't Don》,期間希澈唱rap時,以英文介紹自己,表示SJ已站上世界的頂峰,又大叫巴黎歌迷盡情享受。他們還準備了不少特備舞台節目,如希澈扮演Lady GaGa,徐賢和圭賢合唱情歌等。

SJ利特願定居法國

 演唱會結束後,SM娛樂舉行記者會,讓一眾歌手講述在巴黎開唱的感受。少女時代的秀英表示很驚訝當地歌迷懂得韓國歌迷的應援方法,又指見到歌迷在韓國國旗上,寫下謝謝的韓文,差點感動到哭。東方神起的允浩則很開心成為引爆韓流的先驅者。SJ的利特感慨地說:「感覺好像昨日才剛聽到法國知名歌手Jordy Lemoine的樂曲,正為他深深著迷時,現在自己卻在帶領韓流進軍歐洲,很希望可以創下驚人的歷史。」他解釋韓流盛開,除了音樂夠全球化外,坦承他們的外貌起了一定作用。他還開玩笑說如果法國歌迷真的喜歡他,他很願意搬來法國定居。

 SM娛樂為是次演唱會不但創立Facebook專頁,不斷更新旗下歌手在巴黎的近況外,還把演唱會情況藉YouTube轉播開去,不足24小時,有關演唱會的片段已吸引超過10萬人瀏覽,而其專頁亦吸納35萬名粉絲。據知,是次演唱會亦將於7月2日在韓國MBC電台以特別企劃形式播放。 ■文:Mana

相關新聞
不適入院接受檢查 Selena指小Justin已過「岳母關」 (2011-06-12) (圖)
網上轉播吸10萬人瀏覽 SM領韓流闖歐洲隊員感榮幸 (2011-06-12)
夢露經典白裙拍賣 估價逾千萬 (2011-06-12) (圖)
心繫故鄉畢仔捐錢助重建 (2011-06-12) (圖)
SMAP齊扮香蕉 望國民日日開心 (2011-06-12)
免費聚會招待4千歌迷 KARA稱從今天起重生 (2011-06-12) (圖)
Jack White夫妻搞派對 賀離婚 (2011-06-12)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2)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2011-06-11)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2011-06-11)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2011-06-11)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2011-06-11)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2011-06-11)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2011-06-11)
娛聞雜碎 (2011-06-11) (圖)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威廉伉儷 盛裝撐慈善 (2011-06-11)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0) (圖)
《S8驚世檔案》首映 湯告魯斯 現身撐場 (2011-06-10) (圖)
金賢重 自爆曾受傷「整鼻」 (2011-06-10)
Fans趨之若鶩 Rain 泳池晒肌肉 (2011-06-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