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夢露經典白裙拍賣 估價逾千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時間6月18日,荷里活電影中一眾甚具特色及紀念性的服裝和道具將會進行拍賣。眾物品的收藏者為女星迪比雷諾絲(Debbie Reynolds),她不僅是老牌影星,同時也是位有名的收藏家。據知,拍賣的物品包括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在《窈窕淑女》(My Fair Lady)中的黑白禮服等。其中最為人矚目的是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七年之癢》(The Seven Year Itch)的經典白裙(見圖),此裙估價約200萬美元(約1500萬港元)。迪比表示自己從1970年開始收藏這些物品,她又指自己是一眾偉大演員的Fans,因此希望建立荷里活博物館,但是終不能實現,惟有與一眾有心人分享。

 此外,有指默里(Dr. Conrad Murray)要求把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為《This is It》巡演的綵排錄影帶呈堂。不過持有者Sony Pictures卻以錄影帶價值珍貴為由反對,更指以前在運送錄影帶是要有武裝警衛陪同。■文︰Wyman/圖︰資料圖片

相關新聞
不適入院接受檢查 Selena指小Justin已過「岳母關」 (2011-06-12) (圖)
網上轉播吸10萬人瀏覽 SM領韓流闖歐洲隊員感榮幸 (2011-06-12)
夢露經典白裙拍賣 估價逾千萬 (2011-06-12) (圖)
心繫故鄉畢仔捐錢助重建 (2011-06-12) (圖)
SMAP齊扮香蕉 望國民日日開心 (2011-06-12)
免費聚會招待4千歌迷 KARA稱從今天起重生 (2011-06-12) (圖)
Jack White夫妻搞派對 賀離婚 (2011-06-12)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2) (圖)
Lady GaGa成年輕吸金王 (2011-06-11) (圖)
30歲以下名人收入最高排行榜 (2011-06-11)
相隔10年重臨香江 平井堅高歌會港迷 (2011-06-11)
眾星祝賀摩根費曼 奪終身成就獎 (2011-06-11) (圖)
SM家族法國演唱會受歡迎 SJ利特爆曾欺負隊友 (2011-06-11)
AKB48人氣榜登第9位 指原莉乃爆自投3票 (2011-06-11)
娛聞雜碎 (2011-06-11) (圖)
婚後首次公開亮相 威廉伉儷 盛裝撐慈善 (2011-06-11) (圖)
娛聞雜碎 (2011-06-10) (圖)
《S8驚世檔案》首映 湯告魯斯 現身撐場 (2011-06-10) (圖)
金賢重 自爆曾受傷「整鼻」 (2011-06-10)
Fans趨之若鶩 Rain 泳池晒肌肉 (2011-06-10)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