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建神明佑香江法會 周六舉行展媽祖金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6]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福建神明佑香江 祈福和平大法會」將於7月2日(周六)至4日在維多利亞公園三號足球場隆重舉行。日前,大會籌委會主席陳勇生表示,大法會恭請莆田湄洲媽祖金身、保生大帝金身、保安廣澤尊王金身、妙應仙妃金身、安溪清水祖師金身、漳州三平祖師金身、閩西武平定光古佛金身、南安惠澤尊王金身參與大會,期間將舉行演出傳統戲及派發10萬包平安米活動,估計有數萬人次會參與此次大會。

陳勇生:推動福建民間信仰

 陳勇生表示,通過舉辦公開活動,讓香港社會更了解福建民間信仰的多姿多彩;推動福建民間信仰在香港的發展;促進閩籍鄉親及年輕一代對家鄉文化的傳承;方便信眾膜拜交流,睦敦鄉誼;護佑鄉親在香港安居樂業;共同為國泰民安、香港的繁榮穩定祈福。

 活動由「福建神明佑香江 祈福和平大法會」籌委會主辦,中華鳳山廣澤尊王文化交流協會、香港廣澤尊王慈善基金會承辦,香港莆仙同鄉聯合會、香港漳州同鄉總會、香港閩西聯會、香港安溪同鄉會、南安市社壇雲龍寺、香港奎霞同鄉會協辦。組織架構包括大會執行主席李建超、羅清源;籌委會主席陳勇生;各協辦單位委任一名作大會聯席主席及由各參與單位推薦的執行委員組成。

相關新聞
香江聚賢訪京津拜會多部委 (2011-06-26) (圖)
掌浙江鄉會 李德麟有大計 (2011-06-26) (圖)
廣東社總宴中海聯研討班 (2011-06-26) (圖)
莊采芳.莊重文獎學金閩頒發 (2011-06-26) (圖)
崔世安出席華僑與辛亥圖片展 (2011-06-26) (圖)
協青社新濠合辦歷奇訓練 (2011-06-26) (圖)
福建神明佑香江法會 周六舉行展媽祖金身 (2011-06-26)
贈送紀念品 (2011-06-26) (圖)
九龍婦聯就職暨慶回歸14周年 (2011-06-25) (圖)
董建華曾蔭權出席聯國兒童基金會慶 (2011-06-25) (圖)
品牌局穗考察訪省政府部門 (2011-06-25) (圖)
龍總樹木講座賀父親節 (2011-06-25) (圖)
東華月捐計劃 楊千嬅再任大使 (2011-06-25) (圖)
黃學海析南海局勢 越菲意圖不會得逞 (2011-06-25) (圖)
金井僑中晉江職校校友會就職 (2011-06-25)
兩岸客家高峰論壇梅州舉行 (2011-06-24) (圖)
楊金溪連任印刷業商會會長 (2011-06-24) (圖)
「山林計劃」綠化嘉年華啟動 (2011-06-24) (圖)
「港基」獲頒「愛心僱主獎」 (2011-06-24)
半島青商辦「關愛.廚餘」分享會 (2011-06-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