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碟發佈獲父母力撐 劉子千願為音樂付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子千的新碟發佈會,獲父母親身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劉家昌愛子劉子千日前推出第二張專輯《感動》,並於昨日在黃埔某酒店舉行新碟發佈會,父母劉家昌和甄珍都有到場,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和太太、車淑梅、楊小娟、張敬軒等亦有出席支持。劉家昌在台上表示一開始很反對子千入行,他覺得做藝人要面對很多壓力,但知道他一心一意做音樂之後,亦沒有再反對。子千則透露新碟中有首歌《親人》是父親在他出生的時候寫的,但他直至去年才知道有這首歌,子千稱去年發生醉駕事件,父親對他有點失望及生氣,所以當他找到這首歌時覺得很感動,決定要做這隻碟,告訴父親很愛他。

 子千表示新碟全由父親作曲,問到劉家昌是否已經沒有生氣?他說:「對,應該沒有問題,我已經得到教訓,以後不會再發生,我亦沒有再駕車和飲酒,現在都留在家寫歌,之後再推出一隻自己創作的新碟。」講到劉家昌初時反對他入行,子千表示父親有過經驗,不希望他受到傷害,但因為自己很喜歡音樂,願意為音樂付出所有。問他可接受被追訪私生活?他說:「其實我的私生活沒有特別,希望大家專注在我的音樂上。我現在沒有女朋友,父母都沒有催,我只有二十五歲,不急。(有網友惡搞你的新碟,變做遺照,又說你的新碟其實是劉家昌唱的?)我的聲音的確和父親很似,但新碟的歌都是我唱的,至於被網友惡搞不會不開心,只是覺得幾好笑。」

醫生要甄珍食得清淡

 另外,甄珍早前被指患癌,她直言當時是零期,已經做了手術,她說:「醫生叫我要食得清淡,每餐七分飽,不過我就食十二分,仔仔都有叫我食少點,我今日會開始減肥。」講到子千還未交女朋友,甄珍笑言感情事順其自然,他現在應以事業為主。(介紹四洲太子女給他認識?)大家都是好朋友,我的朋友中只有林青霞生了女兒,但她們都太小了。」

 至於張敬軒笑指子千很多桃花,他身邊很多朋友都要他介紹認識,不過他表示不會做媒人,而且他知道劉老師要求很高,只有AA級、質素好的女仔才能入行。有指軒仔想搬屋?他表示現居的村屋有些建築物需要向地政署提交報告,而且業主加租兩成,所以有意搬屋,不過同樣價錢又不能在市區租到二千幾呎的地方,因此仍在考慮中。問他何不索性買樓?他表示現在市道不好,兩年內都不會買樓。

相關新聞
新碟發佈獲父母力撐 劉子千願為音樂付出 (2011-07-09) (圖)
不捨與成龍37載情陳自強希望緣未盡 (2011-07-09) (圖)
為七月演出瘦身 梅雪詩吃雞餐減七磅 (2011-07-09) (圖)
陳見飛指鋒芝婚變與弟無關 (2011-07-09) (圖)
陳佩斯赴穗演喜劇 願粵語演員合作 (2011-07-09) (圖)
欣宜望拉姑切勿太傷心 (2011-07-09) (圖)
帶學生湖北考察辛亥史蹟 譚詠麟不擔心中暑 (2011-07-09) (圖)
大型情景音畫劇 《延安頌》西安首演 (2011-07-01) (圖)
莫文蔚喜獲李敖贈墨寶 (2011-07-01) (圖)
金城武首度開腔回應戀情 (2011-07-01) (圖)
蔡卓妍青蛇化身妖惑文章 (2011-07-01) (圖)
向「哥哥」 羅記取經 藍奕邦改歌路走妖味風格 (2011-07-01) (圖)
王梓軒異性緣佳不怕遲婚 (2011-07-01) (圖)
百集紀錄片《共產黨人》百台播出 (2011-07-01)
台北當眾講粗話 汪小菲稱「北京人的口頭禪」 (2011-07-01)
金城武一拖二風騷亮相 (2011-06-30) (圖)
去年蘇梅島下嫁澳籍男友鄧上文懷孕四個月 (2011-06-30) (圖)
七磅BB女搶閘出世 郭晉安湊夠「好」字 (2011-06-30) (圖)
鄭中基準備好當爸爸等待寶寶降生 (2011-06-30) (圖)
《思想的歷程》在京舉行首播式 (2011-06-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