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帶學生湖北考察辛亥史蹟 譚詠麟不擔心中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倫和孫中山的曾侄孫孫必達先生言談甚歡。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譚詠麟昨日出席「兩岸四地青少年『辛亥革命百周年』體驗考察團」的啟動禮,阿倫會於下月十三日聯同兩岸四地的千六名學生到湖北作實地考察,探索辛亥百年史蹟,事前阿倫亦重溫一些歷史資料。阿倫透露過往也帶過三千名學生到北京睇升旗,當時天氣太熱有數人暈倒,今次都會驚怕,因湖北也是「火爐」之一。阿倫表示不擔心自己會中暑,揚言︰「日前小暑都有打高爾夫球,睇我幾健康。(會否帶同兒子曉風一起參與?) 有機會鵅A諗得下,(兒子有否參與遊學團?)都有,學校經常都有交流團。」

八卦本色好奇「鋒芝決戰」

 說到謝霆鋒和張曭菑w經返港,有指二人將在陽明山莊「決戰」,阿倫言不會作評論。問他有否「金句」相贈?他謂︰「無,別人屋企事不要理,話鱄讔縑C」繼而便發揮其「諸事」本色,笑說︰「但係我想知,真係好想知,我係八卦香港人,係八卦八公,哈哈!!」日前他亦見到祥嫂與仔女修好,更為祥哥推出發燒碟,他便在微博有感而發說︰「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歌詞裡面道出的愛相信只有骨肉才是最濃!我想香港很多人也樂於見到這畫面,值得很多人細想及珍惜!看到了也忽然鼻子一酸!替他們高興!」

相關新聞
新碟發佈獲父母力撐 劉子千願為音樂付出 (2011-07-09) (圖)
不捨與成龍37載情陳自強希望緣未盡 (2011-07-09) (圖)
為七月演出瘦身 梅雪詩吃雞餐減七磅 (2011-07-09) (圖)
陳見飛指鋒芝婚變與弟無關 (2011-07-09) (圖)
陳佩斯赴穗演喜劇 願粵語演員合作 (2011-07-09) (圖)
欣宜望拉姑切勿太傷心 (2011-07-09) (圖)
帶學生湖北考察辛亥史蹟 譚詠麟不擔心中暑 (2011-07-09) (圖)
大型情景音畫劇 《延安頌》西安首演 (2011-07-01) (圖)
莫文蔚喜獲李敖贈墨寶 (2011-07-01) (圖)
金城武首度開腔回應戀情 (2011-07-01) (圖)
蔡卓妍青蛇化身妖惑文章 (2011-07-01) (圖)
向「哥哥」 羅記取經 藍奕邦改歌路走妖味風格 (2011-07-01) (圖)
王梓軒異性緣佳不怕遲婚 (2011-07-01) (圖)
百集紀錄片《共產黨人》百台播出 (2011-07-01)
台北當眾講粗話 汪小菲稱「北京人的口頭禪」 (2011-07-01)
金城武一拖二風騷亮相 (2011-06-30) (圖)
去年蘇梅島下嫁澳籍男友鄧上文懷孕四個月 (2011-06-30) (圖)
七磅BB女搶閘出世 郭晉安湊夠「好」字 (2011-06-30) (圖)
鄭中基準備好當爸爸等待寶寶降生 (2011-06-30) (圖)
《思想的歷程》在京舉行首播式 (2011-06-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