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望拉姑切勿太傷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昨日鄭欣宜(見圖)、杜宇航、陳嘉桓及楊崢出席食物安全日記者會,欣宜表示以往不懂減肥,曾試過戒吃澱粉質而頭暈,現在她主要是保持均衡飲食,並沒有刻意減肥。陳嘉桓則表示將與師兄杜宇航赴內地宣傳新片,她稱當地天氣很熱,現時要找消暑方法,最重要有均衡飲食。

 對於近日的「鋒芝婚變」,欣宜表示不知道二人是否為爭兩子而回港,一切只是報道而已。一對兒子的成長令人擔心,欣宜指「鋒芝」離婚與否都會愛錫兒子,會設法令小孩正常成長的。她又稱日前於網上得悉謝婷婷指拉姑為此事很傷心,她都有send短訊給婷婷希望拉姑不要太傷心,因為現在實在做不到甚麼。欣宜指記得小時候有次她與媽媽(肥姐)不開心,拉姑亦陪她們母女留在台灣。問她會否約拉姑見面並作開解?她表示或要遲一陣子。

相關新聞
新碟發佈獲父母力撐 劉子千願為音樂付出 (2011-07-09) (圖)
不捨與成龍37載情陳自強希望緣未盡 (2011-07-09) (圖)
為七月演出瘦身 梅雪詩吃雞餐減七磅 (2011-07-09) (圖)
陳見飛指鋒芝婚變與弟無關 (2011-07-09) (圖)
陳佩斯赴穗演喜劇 願粵語演員合作 (2011-07-09) (圖)
欣宜望拉姑切勿太傷心 (2011-07-09) (圖)
帶學生湖北考察辛亥史蹟 譚詠麟不擔心中暑 (2011-07-09) (圖)
大型情景音畫劇 《延安頌》西安首演 (2011-07-01) (圖)
莫文蔚喜獲李敖贈墨寶 (2011-07-01) (圖)
金城武首度開腔回應戀情 (2011-07-01) (圖)
蔡卓妍青蛇化身妖惑文章 (2011-07-01) (圖)
向「哥哥」 羅記取經 藍奕邦改歌路走妖味風格 (2011-07-01) (圖)
王梓軒異性緣佳不怕遲婚 (2011-07-01) (圖)
百集紀錄片《共產黨人》百台播出 (2011-07-01)
台北當眾講粗話 汪小菲稱「北京人的口頭禪」 (2011-07-01)
金城武一拖二風騷亮相 (2011-06-30) (圖)
去年蘇梅島下嫁澳籍男友鄧上文懷孕四個月 (2011-06-30) (圖)
七磅BB女搶閘出世 郭晉安湊夠「好」字 (2011-06-30) (圖)
鄭中基準備好當爸爸等待寶寶降生 (2011-06-30) (圖)
《思想的歷程》在京舉行首播式 (2011-06-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