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事前召妓飲酒放鬆倡追隨者扮同性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6]     我要評論

 挪威槍擊案兇手布雷維克發動襲擊前,在其行動日記中記述為自己留下2000歐元(約2.2萬港元),與兩名高級妓女上床,以及預留3瓶法國紅酒,在殺戮行動前享用以「放鬆心情」。他更建議其追隨者扮同性戀掩飾身份,更不應在戰場上對女人心軟,即使美女也應格殺勿論。

 布雷維克在去年11月的一篇日記稱,男人天生有缺憾,因為會受生理需要煎熬,但他沒有時間認真找個女朋友,因為那可能危及其行動。他聲稱已留下2000歐元,打算在「殺戮狂歡」前找個高級模特兒妓女享用。

「靚女也是敵人 不可手軟」

 他表示,解決性需要能讓他緩解緊張,變得放鬆,在生理、心理和精神上感到舒適,就更容易面對死亡。他承認召妓作一夜情並不自在,但與其「殉道作戰」的「恩典」相比,在婚姻以外鬼混一番,只算得上小罪孽。

 布雷維克在其宣言中表示,「烈士」應玩電腦遊戲《魔獸世界》掩飾孤僻性格,或扮同性戀者隱藏身份。他更強調女人應該被殺,指在戰場遇到女人時,對方會毫不猶豫殺死自己,因此行動時應認清殺死女人的概念,即使是貌美如花的女人也不能放過。

 「偉論」滔滔的布雷維克又表示,「抵抗」領袖不能像「基地」組織領袖拉登般以「野人」形象示人,建議其追隨者在行動前預約專業攝影師拍照,並修髮、化淡妝,到太陽燈店曬數小時,強調殺戮時要以最佳形象示人。

叛徒分3級 教買槍彈扮警

 布雷維克稱,叛徒分3級,「A級」叛徒為國家元首、部長及主管級人馬;「B級」是政客、記者、教師、漫畫家、醫生及宗教領袖;「C級」則是影響力較低、但會協助「A級」及「B級」叛徒的人。

 他又教人準備充足裝備應戰,如花3萬歐元(約33.6萬港元)買槍及彈藥,約10萬歐元(約112萬港元)購置炸藥,若想收集肥料,更要有商業計劃,以通過審查。他更建議跟隨者如他一樣,穿著警察制服行動,以便在重要關頭「化險為夷」。

日記大讚中式外賣美味

 事實上,布雷維克的宣言內容蕪雜,部分是他的日記,內容不盡和恐襲有關。

 本年6月22日,他寫自已購買中式外賣:「我買了3份,牛肉麵和炒飯。好味!」6月25日寫自己在鄉村間成為女孩注視焦點。

 7月22日的日記是最後一篇,預示他的殺人行動,但以生活式筆觸寫來,叫人更不寒而慄:「秋天第一個化妝舞會,我會打扮成警察,持佩章抵達:-)棒極了,人們一定十分震驚:-)」、「附註:想想看,幾天後警察會來找我,他們一定會搞錯,以為我是恐怖分子。LOL:o)」。他又稱相信這會是他的「最後日記」。  ■《每日郵報》/《每日電訊報》/《泰晤士報》

相關新聞
挪威狂漢聲言 謀暗殺多國元首 (圖)
德一家6口伏屍宅內
挪威再生槍擊案1危殆
閉門聆訊阻發「偉論」 最高僅囚21年 (圖)
護兒後圖拘槍手 儲妃繼兄遇害
外交官兒子 被嘲「裙腳仔」 (圖)
事前召妓飲酒放鬆倡追隨者扮同性戀
達姆彈增殺傷力 勇漢合救150人
亞洲擁美債23萬億港元 希拉里大派定心丸 (圖)
戴秉國晤希拉里 共同維護亞太發展 (圖)
兩院兩黨兩手準備 蓋特納:今須有框架
投保美債成本上升 (圖)
環球點評:「美國夢已成噩夢」
PIMCO警告美AAA評級恐不保
美債談判僵持道指早段跌68點
英媒權力榜 梅鐸下滑fb「朱仔」第一 (圖)
英媒權力榜(部分) (圖)
希臘「垃圾國債」再被下調3級
女工露面親述「獸行」誓要卡恩入獄 (圖)
石墨烯如製電腦 最薄且超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