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巴克萊亞洲錦標賽 車仔4球大炒傑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費蘭度托利斯(右)欠運一次射門中柱。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車路士(車仔)霸氣盡露,大破傑志晉身決賽!巴克萊亞洲錦標賽昨日正式開鑼,焦點戰車路士毫不留力,大勝傑志4:0,林柏特、杜奧巴及小將史杜列治均有進賬,令現場超過3.3萬名球迷如癡如醉,本周六將會與以1:0小勝布力般流浪的阿士東維拉爭冠。賽事共吸引33,967名球迷入場,收入9,363,550元。

 費蘭度托利斯及伊雲洛域等常規正選先任後備,不過車路士甫開賽已經顯示出遠遠凌駕傑志的實力,世界級的緊迫戰術,令傑志甚至難以越過半場,猶幸傑志防線及門將有奮不顧身的演出,屢屢救險,車路士在上半場才僅以1球領先。班拿約博得高文在禁區內犯規,林柏特主射十二碼一針見血,先開紀錄。

林柏特十二碼打破悶局

 換邊後,車路士攻勢更盛,傑志後衛羅沙度「擺烏龍」再輸1球,加上杜奧巴的近射及史杜列治的個人表演入球,車仔最終湊成4:0大捷,後備入替的費蘭度托利斯曾有一次射門中柱。

 輕描淡寫下再勝1場,車仔主帥波亞斯賽後坦言並不看重勝負:「不少球員均在嘗試新位置,總體來說表現不錯,更重要的是我感覺到球員都能夠享受比賽。」杜奧巴及費蘭度托利斯仍然未能同場獻技,波亞斯表示這只是時間的問題:「應付英超我們需要一個彈性的陣容,根據不同對手的特點排陣,我不會把陣式限制在單箭頭上。」波亞斯亦表示很高興看到拉積高域及史杜列治等小將有不錯表現,新球季將是球隊的重要戰力。

傑志總領隊讚態度嚴肅

 雖然慘吞4蛋,不過傑志總領隊伍健認為球隊得多於失:「我當然不願意看到球隊輸4球,不過對手的態度毫無疑問是亞洲之旅中最嚴肅的一次,我們只是技不如人落敗,重要的是我們要記住今仗學到的事情。」

相關新聞
孫楊世游賽強勢折桂 (圖)
菲比斯破金牌荒 200蝶稱王 (圖)
劉子歌 焦劉洋順利晉決賽 (圖)
世游賽28日賽程
國足不懼天氣 訓練會議大喊必勝 (圖)
短道速滑隊再爆衝突 王濛受傷 (圖)
中國女足遭俄羅斯追平 (圖)
香港女排惜敗粵青年隊
大運火炬傳 遞圖片開展
5億身價轉戰英超 阿古路入城 (圖)
老馬愛婿能傳擅射 (圖)
「西甲曼城」簽辛迪卡索拉 (圖)
曼聯未滿足 要再買一星 (圖)
洛賓熱身賽再傷 (圖)
阿根廷教練人選有眉目 (圖)
比利出任世盃形象大使 (圖)
小將立功 (圖)
巴克萊亞洲錦標賽 車仔4球大炒傑志 (圖)
維拉小將 基雲顯身價 (圖)
車仔反客為主 大球場變藍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