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維拉小將 基雲顯身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馬田奧臣(左)與楊格在場內講手。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阿士東維拉昨日在「2011巴克萊亞洲錦標賽」揭幕戰,憑藉前鋒戴倫賓特在下半場3分鐘近門掃入全場唯一入球,帶領球隊以1:0小勝布力般流浪,率先躋身周末的決賽,其中年僅21歲的中場班倫在右翼位置十分活躍,還助攻戴倫賓特成為致勝功臣,與新加盟的門將基雲表現出身價。

 維拉和布力般兩軍均派出主力球員上陣,上半場初賽布力般稍佔優勢和取得較多控球權。開賽10分鐘,莫路科米卡在禁區邊施射惜被基雲擋出。8分鐘後,布力般中場鄧尼施放冷箭亦僅告高出,半場雙方互交白卷。上半場處於被動的維拉,易邊後僅3分鐘,即由班倫在右路傳中,造就戴倫賓特門前建功,把握能力明顯較布力般優勝。

楊格 馬田奧臣爭執

 完場前,維拉後衛楊格和布力般後衛馬田奧臣爭球後發生爭執,後者更向對手「叉頸」,雙方球員險發生衝突,球迷亦因此熱哄起來,最後雙方再無增添紀錄,維拉以1球小勝對手晉級決賽。

 賽後雙方教練都認為賽事收到預期效果,踢出應有水準和戰術部署,而勝利功臣之一的班倫則對可獲逾1小時的上陣時間感到高興,他說:「這是一場硬仗,我很高興可獲60多分鐘的上陣時間,我將皮球送到適當的地方,而他(戴倫賓特)就完成任務。」

相關新聞
孫楊世游賽強勢折桂 (圖)
菲比斯破金牌荒 200蝶稱王 (圖)
劉子歌 焦劉洋順利晉決賽 (圖)
世游賽28日賽程
國足不懼天氣 訓練會議大喊必勝 (圖)
短道速滑隊再爆衝突 王濛受傷 (圖)
中國女足遭俄羅斯追平 (圖)
香港女排惜敗粵青年隊
大運火炬傳 遞圖片開展
5億身價轉戰英超 阿古路入城 (圖)
老馬愛婿能傳擅射 (圖)
「西甲曼城」簽辛迪卡索拉 (圖)
曼聯未滿足 要再買一星 (圖)
洛賓熱身賽再傷 (圖)
阿根廷教練人選有眉目 (圖)
比利出任世盃形象大使 (圖)
小將立功 (圖)
巴克萊亞洲錦標賽 車仔4球大炒傑志 (圖)
維拉小將 基雲顯身價 (圖)
車仔反客為主 大球場變藍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