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油尖旺坊會訪廣州從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油尖旺坊會訪穗團友在當地留影。

 香港文匯報訊  由油麻地街坊福利會、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旺角街坊會3會首次合辦的「香港回歸14周年紀念暨廣州、從化文化交流探訪團」,日前拜訪了廣州市海珠區及從化市政府,受到高規格的熱情接待。

林武任顧問 鍾港武帶隊

 是次交流團由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林武任榮譽顧問,副部長何靖任名譽顧問,副處長林琨琅、梁鳳儀任顧問,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副主席梁偉權任名譽團長,油麻地街坊福利會理事長梁祖成,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旺角街坊會理事會主席梁華勝任團長。團員包括3個街坊會的正副會長、正副監事長、副理事長、部門主任及秘書長等48人。

 交流團抵達廣州市海珠區,受到廣州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張鏡初,海珠區委副書記董延軍、政協主席鄒建潮、統戰部部長黃國強、副部長崔志亮等領導的熱情接待。

當地領導予高規格接待

 梁華勝代表3個坊會感謝廣州市、海珠區領導百忙中的熱情接待,並感謝中聯辦九龍工作部的鼎力支持。

 林武讚揚油尖旺3個街坊會是九龍地區愛國愛港的重要力量,一貫發揚助教興學、扶貧濟困、守望相助、造福社群的優良傳統,為構建和諧社區,維護繁榮穩定貢獻良多。

 交流團亦拜訪了從化市政府,受到市長郭清和、常委邱永權、副市長譚文標等領導的熱情接待。團員觀賞了從化建設成就短片,品嚐鮮美名荔,交流構建和諧社區的心得經驗。

 蘇仲平代表3個街坊會總結,認為此次行程收穫甚豐,能夠廣交朋友,大開眼界,激勵士氣,滿載而歸。

相關新聞
居權案倘敗訴 不惜提請釋法 (圖)
自由黨民調結果 (圖)
港人不滿 逾半要公民黨負責
新民黨倡盡快提請釋法
本地家務助理 憂8成飯碗被搶 (圖)
外傭擁居港權的後果
大運前夕掃黑 粵港澳拘萬人 (圖)
內地涉澳跨境罪案增 賭騙類居多
「雷霆11」成果
粵港澳三地警方歷次聯合行動成果(港方) (圖)
深港破「空中飛線」走私拘6人 (圖)
「艷照」詐騙勒索案 波及14澳門官員 (圖)
深圳安保升級 24小時內外防控 (圖)
狂徒飛車8公里闖路障傷2警 (圖)
瘋狂飆車8公里路線圖 (圖)
壹傳媒互動抄新聞侵權罰4萬元 (圖)
16歲足球小將 球場跑圈昏迷 (圖)
住宅塌假天花困男戶主 (圖)
老婦剪草遭蜂螫 疑過敏昏迷
藝人周家蔚醉駕停牌6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