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夜青公園聊天 6惡煞飛樽追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遭惡煞擊毀的商場玻璃門。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4名青年昨凌晨在柴灣小西灣h休憩公園聊天之際,突遭6名分持玻璃樽和木棍惡煞襲擊,混亂間3人被打傷負傷逃走,其中2人被追至小西灣廣場時,惡煞再度飛掟玻璃樽襲擊,2人幸未被掟中,惟廣場門口一扇玻璃門卻被擊毀,驚動保安員立即報警,惡煞見狀不敢久留,拔足四散逃去。

 3名遇襲受傷男子分別姓駱(26歲)、姓潘(25歲)和姓區(29歲),經送醫院治療後並無大礙。他們事後均表示不明遇襲原因,惟警方不排除事件涉及私人恩怨尋仇,正對事件展開調查。

 事發昨凌晨1時許,一名蔡姓(25歲)男子相約駱等3人在小西灣h瑞強樓對開休憩公園聊天,期間突有6名惡煞衝來,不由分說揮舞手中玻璃樽和木棍迎頭狂扑,各人見狀,立即分頭閃避,惟混亂間,駱等3人仍遭打傷雙手、雙腳和背部,於是再分頭逃走。

廣場玻璃門被毀驚動保安

 當蔡與其中一名受傷友人逃至小西灣廣場門前時,未料再度被惡煞追及,由於雙方仍有一段距離,惡煞突將手中多個玻璃樽掟向2人,2人慌忙閃避未被擊中,惟玻璃樽將廣場門口一扇玻璃門擊毀,驚動保安員報警。惡煞見狀,亦不敢久留,忙拔足四散逃去。未幾警員與救護員到場,將3名遇襲受傷青年送往東區醫院治療。

相關新聞
李克強明蒞香江 推系列措施惠港 (圖)
CEPA為港經濟 注入強大動力
「十二五」挺港建人幣離岸中心
各界紛歡迎 期待好消息
個人遊7年輸港千億效益 (圖)
夢想假期暫被釘牌 翻生夢碎 (圖)
信成協助800「夢想」客出團 (圖)
港商場看準大運商機 出招吸深客 (圖)
玩具產品認証搶閘 港拓內地檢測市場 (圖)
首間實驗所獲批進軍內地
檢測局研為食安管理頒星
申請程序
6大產業「火車頭」外資叩門謀發展 (圖)
中央挺港系列之:國際大都會 (圖)
中央支持辦盛事東方之珠活力添 (圖)
祖國能幫必幫 地質公園將晉級 (圖)
內地客商潮湧 會展潛力無窮 (圖)
港人服務奧馬 身感為國辦事 (圖)
樓上酒吧毒派對 32男女通宵扣查 (圖)
65歲晨運婦遭變態色魔剝褲險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