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壯漢心口痛夢中猝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蔣焯文) 一名中年男子日前感到心口翳痛不適,卻疑未有正視求醫,至昨午被年邁母親發現在香港仔鴨′wh家中一睡不起,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明顯死亡,警方不排除其因心臟隱疾病發而猝死。這是6日來第2宗猝死意外。夢中猝死男子余×維(49歲),生前與梁姓83歲年邁母親同住鴨′wh利怡樓一單位。據其母親表示,兒子一向健康良好,但日前卻透露感心口翳痛,但未有求醫。

 余前晚如常上床睡覺,沒有異樣,但昨晨卻遲遲未見起床。至下午1時許,母親欲叫兒子起床吃午膳,但卻喚之不應,大驚奔出屋外求救,由21歲女鄰居代為報警。救護員到場,惟已證實事主明顯死亡,無需送院,警方經調查認為事件無可疑,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以待驗屍確定死因。

 本月9日早上,居於九龍塘廣播道、從事IT工作的36歲羅姓男子起床後,到露台淋花時,突慘叫一聲暈倒,送院證實不治。他事前亦曾向家人透露心口痛。

相關新聞
李克強明蒞香江 推系列措施惠港 (圖)
CEPA為港經濟 注入強大動力
「十二五」挺港建人幣離岸中心
各界紛歡迎 期待好消息
個人遊7年輸港千億效益 (圖)
夢想假期暫被釘牌 翻生夢碎 (圖)
信成協助800「夢想」客出團 (圖)
港商場看準大運商機 出招吸深客 (圖)
玩具產品認証搶閘 港拓內地檢測市場 (圖)
首間實驗所獲批進軍內地
檢測局研為食安管理頒星
申請程序
6大產業「火車頭」外資叩門謀發展 (圖)
中央挺港系列之:國際大都會 (圖)
中央支持辦盛事東方之珠活力添 (圖)
祖國能幫必幫 地質公園將晉級 (圖)
內地客商潮湧 會展潛力無窮 (圖)
港人服務奧馬 身感為國辦事 (圖)
樓上酒吧毒派對 32男女通宵扣查 (圖)
65歲晨運婦遭變態色魔剝褲險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