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狂亂飛車裝修工 亦涉律師行刑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1]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牽涉刑事損毀2間大律師行的34歲裝修工人,涉上周四凌晨在停牌期間狂亂駕駛,與警車追逐10分鐘,終因撞倒燈柱才停下,期間私家車的玻璃碎片更擊傷途人手腳;警方在車內找到毒品並將其拘捕。該中年漢昨於觀塘裁判法院提訊。

 34歲被告葉聲揚暫被控以狂亂駕駛而傷人及停牌期間駕駛罪名,暫毋須答辯,還柙至10月17日待警方調查、諮詢法律意見及等候化驗所報告。

被告有7次案底

 控方指被告有7次案底,其中6次與交通有關,另被告亦於本周尾須就刑事損壞金鐘遠東金融中心金葉大律師事務所及中環告羅士打大廈德輔大律師事務所的玻璃門而需到區院受審。

 案發於本月18日凌晨4時,警方發現一輛私家車在太子道東及彩虹道交界狂亂駕駛,雙方發生追逐,期間私家車衝了4盞交通燈、2次撞倒欄杆,終在界限街及基堤道交界因撞毀燈柱停下。警方拘捕被告,在車上找到2.77克冰毒、10粒「五仔」及吸食冰毒的冰管。

相關新聞
國家挺港 互惠互利 特首:36招雙贏 (圖)
做好人幣中心 陳家強有信心 (圖)
林瑞麟冀港台簽雙邊自貿安排 (圖)
港二手樓登記 跌近海嘯低位 (圖)
近日二手樓減價個案 (圖)
陳永傑:樓價短期料平穩 (圖)
下月新盤料貼二手價開售 (圖)
地產代理本月生意或見紅 (圖)
下月有機會推售的新盤資料 (圖)
南亞女割喉命案 同鄉前夫速落網 (圖)
小巴衝燈追尾撞 守法鐵騎士命危 (圖)
地盤翻吊臂車 壓屋頂無人傷 (圖)
狂亂飛車裝修工 亦涉律師行刑毀
涉入侵港交所 黑客候審
向鄰居潑腐液 7旬躁翁反鎖自刎 (圖)
屋署頒令拆2樓 業主申司法覆核
瘋漢棍鎚襲3警 遭五花大綁送院
專訪:打造無障礙社區 工聯「美祿」贏讚譽 (圖)
特寫:CY勉青年多溝通凝聚能量 (圖)
當局強調尊重傳媒採訪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