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國女排奪港站J組冠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女排在J組全勝奪冠。香港文匯報記者黃舒慧攝

三戰三勝不失一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黃舒慧)美國女排香港站J組完美奪冠!氣勢如虹的美國女排昨日半力出擊下再以一場3:0輕取秘魯,以三戰三勝不失一局的無敵姿態為球隊的香港之旅畫下完美句號,而意大利則同樣以3:0擊敗德國奪得亞軍,德國及秘魯則分列季軍及殿軍。

 輕描淡寫下先後痛擊意大利及德國兩支勁旅,美國隊再以行動宣佈己隊絕對是今屆世界女排大獎賽總冠軍大熱,昨日面對同組最弱的秘魯隊,雖然主力賀嘉、湯姆及艾堅拉迪禾均只擔當「啦啦隊」未有上陣,仍足以力壓對手至毫無還擊之力,以直落三盤25:13、25:18及25:15擊敗秘魯,以一個分站冠為下周於澳門舉行的總決賽壯聲威。以總排名第二晉身總決賽的美國隊將會在澳門遇上王者巴西的挑戰,上演「美巴大戰」的夢幻對決,教練麥古捷倫表示大獎賽對球隊只是一個鍛煉過程,更重要的是在短期內提升球隊實力,以應付緊接而來的多個大賽:「今次比賽我們較著重球隊的內部調整、隊形組合。同時亦會為新秀提供更多機會,讓她們發揮自己的潛能,從而令整體得到提升。當然,當面對如巴西女排般的強敵,我們定當悉力以赴。我們的終極目標於11月舉行的世界盃中取得好成績,繼而贏取倫敦奧運的入場券。」

意大利挫德國晉級決賽

 前日敗於美國手下的意大利昨日亦成功振作,以25:15、25:22及25:23擊敗德國奪得澳門總決賽的入場券,教練巴布連尼對即將來臨的總決賽表示期待:「總決賽雲集了當今最頂尖的八支隊伍,每一場均是硬仗,對我們球隊會是難得的經驗,一班球員目前顯示出不俗的狀態,很高興她們每一場也在進步當中。」

相關新聞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香港田徑意外摘銅牌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 (截至8月21日) (圖)
今日焦點賽事 (圖)
鏗鏘玫瑰勇奪冠軍
中國軍團創金牌新高 (圖)
三大球今最後決戰 金牌榜日韓爭三 (圖)
中國女排不敵巴西居亞 (圖)
賽場戰報:中華台北奪網球混雙冠軍 (圖)
賽場戰報:龐偉失意大運 約戰倫敦 (圖)
美國女排奪港站J組冠軍 (圖)
美主攻手賀嘉膺MVP (圖)
中國女排完美一戰港站I組封后 (圖)
祖高域 梅利晉辛辛那提網賽決賽 (圖)
「南精大戰」重現修頓 (圖)
「不覺得感到巨大壓力」 雲加拒辭職 (圖)
逆轉西布朗 車仔奪首勝 (圖)
熱刺超聯首戰硬撼曼聯 (圖)
傳快投俄新貴 伊度奧淚別國米 (圖)
炒漢堡5球 拜仁展王者風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