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主攻手賀嘉膺MVP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女排譚雅詩扣殺得分。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舒慧) 2011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昨天曲終人散,經歷了三天的連番惡鬥,J組大熱的美國隊終於不負眾望,繼上年後再次勇奪分站冠軍,隊中的主攻手賀嘉更成功衛冕最有價值球員頭銜,為美國女排實現香港站「雙衛冕」的輝煌紀錄。

 近年美國隊穩佔世界女排的三甲地位,除名將湯姆持續發揮穩定外實有賴陣中「雙塔」賀嘉及艾堅拉迪禾的網前優勢,其中賀嘉的強勁扣殺及彈跳力更是美國女排令列強及聞風喪膽的超級武器,今屆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賽事這位黑人球手繼續發光發熱,三場賽事合共為美國隊進帳34分,勇奪香港站J組最佳扣球手之餘更成功衛冕賽事最有價值球員,年僅24歲的賀嘉獲獎後激動地表示:「雖然今年不是我第一次奪得MVP,我仍覺得非常興奮!MVP雖然是個人獎項,但如沒有各隊員的支持配合,我絕沒可能得到這獎項。因此,它是屬於整個隊伍的。」上年首度以美國隊員身份來港即勇奪MVP,今年崔護重來更為自己及球隊實現「雙衛冕」,以鬥志旺盛見稱的她坦言要帶領球隊在即將來臨的總決賽中完成終極衛冕,再次稱霸世界女排大獎賽:「我很有信心,無論遇到任何對手我和我的球隊都有取勝的實力。」

相關新聞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香港田徑意外摘銅牌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 (截至8月21日) (圖)
今日焦點賽事 (圖)
鏗鏘玫瑰勇奪冠軍
中國軍團創金牌新高 (圖)
三大球今最後決戰 金牌榜日韓爭三 (圖)
中國女排不敵巴西居亞 (圖)
賽場戰報:中華台北奪網球混雙冠軍 (圖)
賽場戰報:龐偉失意大運 約戰倫敦 (圖)
美國女排奪港站J組冠軍 (圖)
美主攻手賀嘉膺MVP (圖)
中國女排完美一戰港站I組封后 (圖)
祖高域 梅利晉辛辛那提網賽決賽 (圖)
「南精大戰」重現修頓 (圖)
「不覺得感到巨大壓力」 雲加拒辭職 (圖)
逆轉西布朗 車仔奪首勝 (圖)
熱刺超聯首戰硬撼曼聯 (圖)
傳快投俄新貴 伊度奧淚別國米 (圖)
炒漢堡5球 拜仁展王者風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