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覺得感到巨大壓力」 雲加拒辭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有傳離開阿仙奴的拿斯尼(左),仍獲重用。法新社

 「當黑」的阿仙奴法國教頭雲加,在周六晚的英超焦點戰中,坐鎮主場的阿仙奴兩球完敗利物浦,本季開賽兩輪未嘗勝績。6年無冠後,本季的兵工廠「破荒」壓力很大,但法比加斯的離隊以及嚴重的球員傷停,大大影響了球隊的實力。雲加賽後表示他不會主動辭職,亦不覺得感到巨大壓力。

作為領隊,雲加當然逃脫不了責任,被問到會否引咎辭職,這位法國教頭表示:「我總是在壓力之下,現在的壓力和以往一樣大,我絕對不會主動辭職。對教練來說,每場落敗都是一場地震,今仗落敗令我們相當失望,這個結果真的太差了,我們有球員被罰走,對方還透過越位攻勢入球了。現在最重要的是鼓舞球員,因為周中對烏甸尼斯的歐聯資格賽非常非常重要,此後我們還要作客挑戰曼聯。」

挽留拿斯尼 傳欲借卡卡

 對於輸波的客觀原因,阿仙奴正選球員缺陣太多是一大因素;但比賽中小將費林邦被逐,成為本場比賽的轉折點;對於這張紅牌,雲加並無異議,他表示:「費林邦是因為缺少經驗而又滿懷熱血,才成為犧牲品的,他確實該被出示第二面黃牌,他不應該做出那樣粗野的動作。」

 此外雲加也承認,拿斯尼仍舊很可能轉會離開,而他則會盡力挽留拿斯尼;但據《星期日鏡報》指出,現在拿斯尼轉會曼城談判已經停止,因為其經理人向曼城索要300萬鎊佣金。雖然拿斯尼離隊機會仍在,但有傳雲加已有兩手準備,有傳欲租借在西甲皇家馬德里鬱鬱不得志的巴西球星卡卡;但雲加另一希望收購年青的法國國腳馬維拿,但其1,750萬鎊的報價卻遭到了對方的拒絕。另外,原本中堅位置是阿仙奴薄弱的致命傷,加上正選中堅哥斯尼今仗受傷,令雲加「好頭痕」。就在此時,又一個令雲加失望的消息從德國傳來,德國中堅梅迪薩卡通過傳媒表示,自己新球季將繼續留在德甲雲達不萊梅。

杜帥安慰:雲加不可思議

 至於「紅軍」主帥杜格利殊,賽後也安慰雲加:「阿仙奴是一支夢幻般的球會,雲加在這裡取得了不可思議的成就。儘管我認為,他們現在不是最佳,但並不能就此判斷(阿仙奴衰落)。」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香港田徑意外摘銅牌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 (截至8月21日) (圖)
今日焦點賽事 (圖)
鏗鏘玫瑰勇奪冠軍
中國軍團創金牌新高 (圖)
三大球今最後決戰 金牌榜日韓爭三 (圖)
中國女排不敵巴西居亞 (圖)
賽場戰報:中華台北奪網球混雙冠軍 (圖)
賽場戰報:龐偉失意大運 約戰倫敦 (圖)
美國女排奪港站J組冠軍 (圖)
美主攻手賀嘉膺MVP (圖)
中國女排完美一戰港站I組封后 (圖)
祖高域 梅利晉辛辛那提網賽決賽 (圖)
「南精大戰」重現修頓 (圖)
「不覺得感到巨大壓力」 雲加拒辭職 (圖)
逆轉西布朗 車仔奪首勝 (圖)
熱刺超聯首戰硬撼曼聯 (圖)
傳快投俄新貴 伊度奧淚別國米 (圖)
炒漢堡5球 拜仁展王者風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