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高域 梅利晉辛辛那提網賽決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高域爭取自己今年第十座冠軍獎盃。法新社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激烈爭奪,辛辛那提網球賽終於迎來了最受關注的男單決賽,賽會頭號種子祖高域將與4號種子梅利為冠軍歸屬一爭高下。

 比起前幾輪賽事,祖高域準決賽的勝利來得相對容易。在7:5拿下首局後,他由於對手貝爾迪赫因肩傷退賽而自動晉級。看著迪赫因傷退賽,肩膀上同樣纏著繃帶的祖高域賽後也談起了自己的傷勢,「我知道有肩傷打球是多麼痛苦,我也一樣,只不過他的傷勢更嚴重」。

 取勝這場準決賽,祖高域本年度的戰績也提升為57勝1負,如果能在決賽中獲勝,他將會捧起自己今年的第10座冠軍獎盃。

舒娃晉級決賽

 祖高域的決賽對手、英國球員梅利在準決賽和美國人費殊的對決中狀態不錯,以6:3、7:6連克對手贏得勝利後,個人本賽季第2座冠軍獎盃就在前方等著。

 20日的辛辛那提網球賽女單準決賽上演了一場「俄羅斯內戰」,舒拉寶娃在2:6先失一盤後奮起直追,連扳兩盤戰勝了同胞茲沃娜列娃,晉級21日的決賽。去年舒娃就曾闖入辛辛那提網球賽女單決賽,但最終在和克莉施特絲的較量中敗下陣來。 ■新華社

相關新聞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專版 (圖)
香港田徑意外摘銅牌 (圖)
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獎牌榜 (截至8月21日) (圖)
今日焦點賽事 (圖)
鏗鏘玫瑰勇奪冠軍
中國軍團創金牌新高 (圖)
三大球今最後決戰 金牌榜日韓爭三 (圖)
中國女排不敵巴西居亞 (圖)
賽場戰報:中華台北奪網球混雙冠軍 (圖)
賽場戰報:龐偉失意大運 約戰倫敦 (圖)
美國女排奪港站J組冠軍 (圖)
美主攻手賀嘉膺MVP (圖)
中國女排完美一戰港站I組封后 (圖)
祖高域 梅利晉辛辛那提網賽決賽 (圖)
「南精大戰」重現修頓 (圖)
「不覺得感到巨大壓力」 雲加拒辭職 (圖)
逆轉西布朗 車仔奪首勝 (圖)
熱刺超聯首戰硬撼曼聯 (圖)
傳快投俄新貴 伊度奧淚別國米 (圖)
炒漢堡5球 拜仁展王者風範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