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X富商戀酒吧惡女 遭勒索1.2億掟煲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意圖勒索X富商1億多元的酒吧女公關祁春艷(右二)需還柙續審。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億萬富豪X先生邂逅酒吧女公關,豈料是「酒吧孽緣」,過去4年來疑被女公關恐嚇殺害他全家,繼而意圖勒索巨額「掟煲費」,期間X先生先後5次共支付1千萬元給女公關,希望可平息其仇恨以保障一家3口安全,但女方「食髓知味」,繼續威脅索款1.2億元,並揚言「你(X)放心,我不會畀你死先,我要令你身邊一個一個人死先,才對你有最大的懲罰。」X先生認為事態嚴重,在極度驚慌下報警揭發此案。

女被告其貌不揚膚色黝黑

 現年38歲女被告祁春艷為早年喪夫的寡婦,育有現年15歲女兒。其貌不揚的女被告身高約5呎3吋、蓄長髮及膚色黝黑,昨束起馬尾坐在犯人欄內,X作供2小時內從沒有正視對方。被告被控9項勒索X及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名受審。

租單位半同居 月供8萬生活費

 現年50歲的X先生昨被安排在屏風後作供稱,他已婚育有一女,2006年暑假在跑馬地一酒吧內邂逅任酒吧公關的被告,被告離職後從事「走水貨」。不久,他與被告發生親密關係,2006年尾,更在深水鶣珒漁p租單位供被告居住,被告每月向他索取6萬至8萬元生活費,2個月後更有一名年約12、13歲的少女同住,被告指該少女是其胞姊的女兒。

聘偵探跟蹤富商威嚇要錢

 X先生稱,2人關係在2007年初轉差,因為被告經常問他要錢。他間中會到帝景峰過夜,2007年7至8月,當他提出分手後,雙方關係極度惡劣,同年8月至12月間,被告聘請私家偵探跟蹤他和妻子行蹤,被告之後對他說:「你老婆做玹搘{,你一家3口成日雙宿雙棲,我一個人就孤苦伶仃,我要你地一家3口家破人亡,我在深圳搵個人要幾多錢,我都查了。」X指不斷遭被告出言威嚇,2007年12月,他與被告在其房車內談判時,遭被告要求一次過索取80萬元「掟煲費」。雖然X表示銀行戶口沒有足夠金錢,但被告卻建議X將公司股票轉給她,X只同意轉總值40萬元股票,被告卻嫌少,並大發雷霆。

 X憶述,被告曾說出私家偵探查得他的去向,又準確說出他當日去過哪一間律師樓及投資銀行,令他深信不疑,甚至他和公司Y先生按摩時雙方的對話,都能瞭如指掌,被告揚言「Y先生挑撥我倆關係,還慫恿你離開我,所以我十分憎恨Y。」被告更聲言「你叫Y佢有得同個仔玩就玩多D,我都要殺佢一家3口。」

指懷有骨肉 索款加國待產

 X稱一次和被告在車內為錢吵架,被告重複恐嚇說話,要求索取200萬元,被告並揚言手上擁有他一家3口的照片及住址,令他感到被告的威脅已經「升溫」。至2007年12月27日被告又再次出言恐嚇,要他先付100萬元,為了家人及Y先生一家的安全,他簽了一張面額100萬元支票給被告。

 2008年初,被告表示有了身孕,X是肚內男嬰的父親,被告再要求X支付800萬元讓她到加拿大待產,但他一直拒絕付款,雖然他覺得被告腹中塊肉,有可能屬於他,但亦清楚表明2人無法復合。據他所知,事隔一年被告前赴加國一小鎮的親戚寓所居住,而被告從沒有誕下嬰孩。

相關新聞
外傭居權案9月底判 官質疑「行政設限」說 (圖)
外傭中介涉造假 2菲女主腦被捕 (圖)
侵港交所網站黑客 電腦裝攻擊系統 (圖)
收賄580萬 工銀2前高層判囚
李旋風訪港效應之:旅遊篇 (圖)
旅遊市場門大開 港業界進軍神州 (圖)
開內地新航線 拓郵輪業商機 (圖)
穗深客信任港資旅社 (圖)
粵業界:良性競爭助「升呢」 (圖)
國家豁免原則適用於香港 李飛說明釋法草案 (圖)
外交政策統一 決定權在中央 (圖)
人大審議刑事訴訟法修正案草案
X富商戀酒吧惡女 遭勒索1.2億掟煲費 (圖)
政府:大橋環評證工程空污無超標
女被告重金聘駱應淦出戰
大懵的哥突開車 輪椅婦跌出車傷 (圖)
旅巴騎壆撞牆 司機拋出重傷 (圖)
斬全記掌櫃搶80萬 刀手重囚12年
76歲送石油氣維生 老翁遭撞捲車底 (圖)
訪女友家墮樓 少年判死於自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